〈
新通留学
菜单

盘点最难申请的10所英国中学

时间:2021-0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5

日前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只有7%的学生在私立学校就读,但这些学生却占据了牛津、剑桥两所世界知名大学高达50%的学生名额,除了牛津、剑桥,来自私立学校的学申请世界Top100的大学几率也更高,因此英国私立学校被称为是 “英国教育系统的精髓”。

越是顶尖的英国私校,往往学术成绩和求学成果越有保障,当然也更加难以申请。今日就来谈谈媒体评选出来最难进的10所英国中学。

10. Tonbridge School

【申请咨询】 

建于1553年的Tonbridge School是一所全男校,同时该校也是属于Eton Group12院校,是英国四所最受欢迎的寄宿男校之一。每年大约有20%的学生能够进入牛津剑桥。学校崇尚学术教育的同时也紧抓体育活动,像是板球、橄榄球、曲棍球、足球、网球都是学校的强项

建校时间:1553年

学校性质:男校

人数:780人

9. Stowe School

【申请咨询】 

Stowe School属于贵族公学集团“Rugby Group”的一员,也是校长峰会(HMC)成员,同时还是G20全球中学协会成员,从侧面就印证了学校极高的声誉与拔尖的教育水平。

学校只招收13-18岁的学生,绝大多数的学生都选择了寄宿(寄宿生比例86%)。现在Stowe School的学生大概有796人。Stowe School拥有自己的马术中心。除了在学术方面,学校也十分重视学生其他方面的发展。家长们需要知道的是,要想申请Stowe School需要提前三年开始注册申请,并且要先完成学校的预录取测试,才有资格进入下一步环节。

建校时间:1923年

学校人数:865

地点:Buckingham

学校性质:男女混校

授课模式:走读+寄宿

8. Beneden School

【申请咨询】 

Benenden School是在英国仅存的几所全日制女校,学校的名气无需多言,安妮公主就是出自于这所院校。Benenden School需要提前三年就开始申请,越晚申请的话进入这所学校的难度就会越大,大约每三个有资格注册的学生中只有一个可以最终进入Benenden School。另外这所学校难进的原因还在于学校只有5%的国际生比例,审核可谓是异常严格。

建校时间:1923年

校址:Kent

学校性质:全日制 女校

师生比:1:6

7. Charterhouse School

【申请咨询】 

Charterhouse School成立于1611年,是大家所熟知的九大公学里的其中之一。名气响亮无需多言,学校除了正规的GCSE和A-Level课程之外,还有IB课程给学生选择,不同的课程提供学生多样的求学途径。学校目前总共大约有815名学生,年龄为13至18岁,对于想要申请这所院校的学生们需要提前三年进行申请。

建校时间:1611年

校址:Surry

学校性质:男校

授课模式:寄宿+走读

6. Ampleforth Abbey and College

【申请咨询】 

这所学校可是英国唯一的天主教寄宿制学校。有超过70%的学生由信奉天主教的教徒组成,但学校欢迎所有宗教信仰。学校在其网站上建议:“来自基督教家庭的孩子最有可能从这所学校中受益。”

类型:男女混校

学费:£11,112/每学期(寄宿)

地理位置:Ampleforth, Yorkshire

学生人数:607

招生年龄:11-18

5. The City of London School

【申请咨询】 

The City of London School位于泰晤士河上首都的中心,地理位置可以说是最黄金的地段。得益于地理位置,这里的学生经常把周围的博物馆、美术馆、艺术中心当作学习地方。这所学校不提供寄宿服务,但在学术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2019年,《每日电讯报》将该校校列为私立学校 Alevel成绩排名中的第8位, 82%的学生获得A *或A级成绩。GCSE成绩上也排名第6,有 94.62%的学生获得A*/A。

建校时间:1442年

招收学生年龄:10-18岁

学生人数:940人

授课模式:走读

4. Winchester School

【申请咨询】

Winchester School可以说是英国中学当中的独角兽,因为学校是出了名的崇尚学生之间的竞争性。你会在宿舍生活中看到学长与学弟直接的竞争,课堂当中的竞争,体育活动的竞争等等。

学校的学术是出了名的好,尤其是牛津,剑桥的求学比常年保持在20%,毕业生里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顶着牛津、剑桥光环。2020年学校在A-Level测试中取得了81%A*-A的绝好成绩。

建校时间:1382年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学生人数:690人

学校性质:男校,走读

3. Westminster School

【申请咨询】

大名鼎鼎的Westminster School是九大公学之一,其火爆的原因在于超级出色的学术表现和常年保持在 25%左右的牛剑录取率。常年稳居牛剑摇篮榜首! 平均每年输送70-80名学生进入牛剑。

令人咋舌的是2019年Westminster的牛剑比例高达 50%,32名学生会获得剑桥大学offer,51名学生获得牛津大学offer。严格保证生源质量也学校求学率的一大保证,因此想要进入这所牛剑摇篮,学生本身的学习素质必须绝对出色。

建校时间:1540年

招收学生年龄:7-18岁

学生人数:740人

学校性质:男校,男女合校(高中)

2. Harrow School

【申请咨询】 

位居第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哈罗公学,学校的名气不光是在学术上,同时该校毕业的名人也都是赫赫有名的,像最著名的首相丘吉尔,印度国父尼赫鲁都来自该校。

哈罗公学的学生虽然来自3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但这些学生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另外学校的入学考试是出了名的严格的。入学测试使用普通联考的测试卷,对A-level入学生的要求需要面试,而且7门GCSE要达到A。

建校时间:1572年

校址:伦敦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学生人数:825人

学校性质:男校

1. Eton College

【申请咨询】 

是的,位居榜单的第一位就是名气最响亮的伊顿公学,Eton College是英国最著名的贵族中学之一, 全英排名前五。学校以“精英摇篮”、“绅士文化”闻名世界,也是英国王室、政界、经济界精英的培训之地。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都是伊顿的学生,还有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以及大家熟知的英国演员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都是伊顿公学的著院校友。

如果想让孩子9年级入学,需要通过13+入学考试,或者需要在8年级(12岁)成功获得国王奖学金。

每届伊顿报名的名额只 有1000个,而录取人数 仅为250人左右。大约只有 不到23%的申请者最终能拿到入学资格,优中取优。

建校时间:1440年

校址:温莎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学生人数:1300人

学校性质:男校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20英国大学就业力排名出炉,G5不是第一?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