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统计学专业留学应该如何择校

时间:2021-0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美国留学美国统计学

对于想要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统计学专业从来都是热门专业。那么想要申请美国统计学专业该如何准备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理清申请思路。

先修课程

统计学需要的先修课程一般有:微积分(数学系学三个学期、理工科与部分学校商科会学两个学期)、线性代数、概率论。也就是说,除了数学系的同学,其他专业的同学如果想要转专业申请统计学,这几门课是不可少的。比如说:南加大大学的统计学就要求至少要学3个学期的微积分。

如何选学校

看学校:排名、校友资源、地理位置等 在选校的时候,不能盲目追求排名,还要考虑其他的一些因素。对于想要留在国外工作的同学来说,校友资源和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因素。校友多,内推的机会也多。比如卡耐基梅隆大学有很多校友在各种IT公司工作,那么它的学生想找内推也就容易一些。地理位置好意味着机会多,面试的机会成本低。

看个人:是否回国、职业发展 如果想要回国工作,那么在选校的时候就尽量选名气大的;如果暂时没有回国的打算,那么就选择地理位置好的学校。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职业目标。比如说你以后想要从事咨询的工作,可是某个学校的某个项目虽然其他各方面都很好,但是毕业生大部分从事了其他的工作,很少人从事咨询的工作,那么你就要考虑考虑这个工作适不适合你了。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因素这里没有列出来,大家在选校的时候可以多角度考虑考虑。

选校方案推荐

(一)硬件最佳 本科背景学校:985&211的top students GPA:3.5/4.0以上 TOEFL:100+ GRE:325+ AW:3.5+ 推荐院校: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UCB、华盛顿西雅图、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二)硬件中等偏上 本科背景学校:985&211的普通学生 | 普通高校的top students GPA:3.2/4.0以上 |TOEFL:95+ GRE:320+ AW:3.5+ 推荐院校: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里海大学

(三)硬件稍差 本科背景学校:985&211基础稍差的学生 | 普通高校的普通学生 GPA:3.0/4.0以上 | 3.2以上 TOEFL:90+ GRE:310+ AW:2.5+ 推荐院校:弗吉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

美国留学统计学专业院校推荐:

美国留学统计学专业之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硕士学位是为那些希望提高自己的统计理论与应用知识的学生设置的。大多数学生是为了从事统计学工作或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还有一部分在读生打算攻读统计学的博士学位。学习该专业的学生,有部分是职场中人,哥大为了满足学生的要求,规定该硕士学位接受全职和兼职的学生。 哥伦比亚大学的统计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华尔街、纽约都从事着重要的公司职位,每位哥大的统计学系与华尔街、行业内人士、纽约的医学和基础科学研究人员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同时也提高了当地的就业率。训练有素的统计学家在社会上是有持续的需求的。 招生要求

成绩要求 硕士院校语言要求,雅思最低7.5分,托福最低100。

教育背景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硕士的准备课程包括一系列线性代数、高级微积分课程。有理论或应用统计与概论背景课程将会是优势。熟悉计算机编程也会对申请有帮助。GRE没有最低要求。需要注意的事GMAT不能代替GRE。

美国留学统计学专业之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t Seattle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统计学系目前拥有全职教授47人,在读研究生50余人。 其设有社会科学统计 (Statistics in the Social Sciences)、计算金融(Computational Finance)及统计遗传学 (Statistical Genetics)三大研究方向。 国际学生申请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TOEFL成绩(iBT最低要求92分),GRE成绩 (GRE General Test成绩必须提交,GRE Subject Test的数学专项成绩可自由选择是否提交)。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