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条件要求 怎样准备新加坡院校申请

时间:2021-0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你想去新加坡留学吗 ?本科或者研究生?申请新加坡留学都需要什么硬性条件和软性条件?和新通教育的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不同阶段的留学入学 ,需要大家满足相应的要求,去新加坡读书的难度不算大,努力就可以达到目标。和新通留学一起来看看新加坡留学条件吧,我们应该怎样准备新加坡院校申请呢?

 

一、本科入学

1、学历

大陆学生需要完成高中学习并参加高考后,才有提交正式申请的资格,要保证自己有完整的求学经历,这样会比较方便学校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审核,大家学习的难度也会相应降低。

2、语言

授课统一采用的是英语,所以只需要提供英语的标准化考试的成绩单就可以了,提供雅思的分数秩序6.5左右即可;提交托福的分数需要成绩在85+

3、成绩

如果觉得分别出示学术和语言的成绩比较麻烦而且耗费时间的话,也可以考虑直接参加A-LEVEL考试,需要出示两个A以上的成绩单。这是一项国际化的考试,里面包括了学术和语言的考核,新加坡的各所高校是直接认可的。

不过这项考试需要大家接受集中 的提升培训,因为考核方式和内容与大家在国内学习的内容是有差异的。每年三月份考试结果发放,大家的准备时间比较充足。

二、硕士入学

1、硬件

完成本科或者即将完成本科学习的学生,就可以提交自己的申请了,只要有学校或者官方发放的最高学历证明就可以了,还要求大家的GPA最好能有3.5左右,这样竞争力会比较强。

语言考核也是比较简单的,禾本科的要求差不多,也是需要出示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绩,不过具体分数要求会高一些,而且对学生的口语要求更高,需要保证雅思6.5或者托福90分以上。

2、软件

主要是文书的准备,这部分重点是推荐信。大家需要尽量早一点找到推荐人,而且至少要有两份,建议选择授课老师和实习导师,这样可以比较全面的展示大家的学术能力和专业能力。

基础上PSCV大家只需要按照学校给出的模板来提案中内容就可以了;额外的还有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需要说明自己在留学求学期间大体规划,让学校觉得大家留学是有备而来的,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有较好的学术成果呈现。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和费用等信息,可以和新通留学的老师聊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