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英国中学男女混校TOP10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0

英国顶尖中学有男校、女校、混校之分,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校的时候会考虑到名气的问题,虽然女校在英国中学的排名里占据很大一部分,但英国中学顶尖男女混校同样也是不遑多让,今日就来盘点2021年排名前十的顶尖英国混校。

根据小编统计2021在The Sunday Times排名前十的混校为:Eltham College(30);Latymer Upper School(27);University College School(22);The Perse School(19);Sevenoaks School(18);Concord College(17);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13);Magdalen College School(6);king's College School(4);Brighton College(3),下面就一起来瞧瞧。

10. Eltham College

该校不但学术相当优秀,而且还杀入了最新2021 The Sunday Times排名前50,除了课本,这里的学生在社会事务的参与上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影响力的。

Eltham College建于1842年本来是专门为传教士儿子提供教育的一所男校,但随着调整,学校也在80年代开始在高中阶段招收女生。Eltham非常注重学生的个体发展,提供优质教学设施以及丰富多彩的各项课余活动让学生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为了鼓励同学及激发同学对学习的乐趣,学校设有40多个奖学金项目。

建校时间:1842年

学校性质:男女混校

招生年龄:男(7-18岁);女(16-18岁)

国际生比:5%

2020 A-Level成绩:85.6%A*-A

9. Latymer Upper School

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建立自信心和乐观的学习态度,让他们发掘自己的能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是Latymer Upper School的特点。

这所学校的学生对音乐的热爱那是有目共睹的,全校超过40%的学生学习一门乐器;学生可参加乐器等级考试。超过20个音乐社团,包括管弦乐,乐队和合唱团等供学生选择。戏剧: 我校每年上演5部戏剧。通常有45A-Level名学生选修戏剧。

建校时间:1624年

招生年龄:11-18岁

学校性质:走读;混校

校址:伦敦

2020 A-Level成绩:80%A*-A

8. University College School

学校隶属于伦敦大学学院,1830年创校之初屡屡得到伦敦大学学院的教学资源,现今作为一所热门的中学,其教学目标是发挥学生最大学习潜能,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及独立判断的能力。

比较特别的一点是,该校是最早教授现代语言和科学的学校之一,可以说是现代教育的先锋,同时也是最早取消体罚的学校之一。

建校时间:1830年

招收年龄:4-18岁

学校性质:混校;走读

牛剑比:15%

2020 A-Level成绩:92%A*-B

7. The Perse School

该校屹立于剑桥边上,并且也是由剑桥的学者所设立的,同时也意味着它也是剑桥地区最古老的英国中学。受剑桥的影响,其学术质量是学校最大的招牌。

学校对待低年级学生和高年级的学生培养方式也不尽相同。学校对待低年级学生采取鼓励探索学习的方式,对待高年级的学生则注重培养其个人能力。

建校时间:1615年

学校性质:男女混校

授课模式:走读

招收年龄:3-18岁

牛剑比:25%

2020 A-Level成绩:91%A*-A;98%A*-B

6. Sevenoaks School

Sevenoaks School诞生于1432年,是创立者William Sevenoaks的遗产,学校在15-16世纪有了实质性的飞跃,包括1560年获得英女王伊丽莎白一世颁布的证书和官方办学印章。学校在1950年代开展技术课程和引入跨学科的教学模式,是提倡现代化教育的领头羊。

学校的办学理念在于要培养学生拥有探索未知的勇气,能评判事情的能力,愿意发展自己的长才并终身受用。

建校时间:1432年

招收对象:11-18岁

学校性质:寄宿;男女混校

牛剑比:15%

5.Concord College

这是名气响亮的英国协和中学,学校招收13-18岁学生,同时以超一流的学术成绩而享誉全球,常年位居英国前十。

Concord College以学术为核心,还于2018年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最具价值学校”第一名、英国私立学校协会评为全英学校第二名。学校以高标准要求学生,旨在最大化地挖掘学生潜能,通过专业强大的教师团队,形成国际认可的高品质学术标准,帮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梦想学府。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每周都会进行测验考试,如果成绩显示学生需要额外辅导,则会安排专职教师为学生提供补课。

建校时间:1949

招收年龄:13-18岁

学校性质:混校;寄宿

2020 A-Level成绩:85%A*-A

4.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光看名字就知道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只招收16岁以上的学生,但你不知道的是,这里的上课教师是考试委员会中的考官、副考官,如此巨大优势的资源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另外高中还有公关,电子商务销售,创建小型企业等课程,学校还有NASA的项目,因为这些独特的课程,让这所学校拥有别的学校所没有的资本。

建校时间:2004年

学校性质:混校;寄宿

招收年龄:16-19岁

国际生比例:80%

2019 A-Level成绩:89%A*-A

3.Magdalen College School

位居第三的是Magdalen,这所顶级英国中学堪称牛津和剑桥的直通学校,而且还是牛津大学的附属中学!每年都能产生30%的牛剑学生。学校致力于人文关怀,对于学生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学校主打的是激发的教学方式,激起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鼓励学生勇于探索,付诸实践。

有趣的是在这里所有学生必修CCF和社区服务两年,这么做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意识,保证学生在课内学习的时候也能接触到社会上的事务。

建校时间:1480年

学校性质:男女混校

授课形式:寄宿+走读

招收年龄:男(7-18岁);女(16-18)

2020 A-Level成绩:87%A*-A

2.King's College School

位居混校第二的是位于伦敦的King's College School,这是一所私立走读学校,招收7~18岁的男孩以及16~18岁的女孩。学校由英国皇家宪章(Royal Charter)成立于1829年,目前在校学生超过1400人。

课外活动和学校的学术性课程一样,特点是多样性与包容性。学校鼓励学生探索新活动,培养新兴趣并发展各种技能。这里的学生们会利用学校周五整个下午的时间参加课外活动,这为一周的紧张学习生活之余提供了一些乐趣,同时也向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挑战。

建校时间:1829

学校性质:混校

招收年龄:男(7-18岁);女(16-18)

授课形式:走读

2020 A-Level成绩:90%A*-A

1.Brighton College

稳坐混校头把交椅的就是Brighton College,该校甚至勇夺近十年最佳英国中学。但不止如此,Brighton在这近十年间把所有能拿的奖项都拿了个遍,从“英国最具前瞻性学校”到“英国最佳私立学校奖”再到“近十年最佳学校奖”,无疑诠释了何为最佳英国混校。

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的价值观,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长才,虽然论学校历史布莱顿不及伊顿、哈罗、温彻斯特这些大牛,但论照顾学生,为学生个人规划,Brighton无人能出其右。

建校时间:1845年

招收年龄:13-18岁

学校性质:混校

授课模式:寄宿;走读

2020 A*-Level成绩:97%A*-B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20英国大学就业力排名出炉,G5不是第一?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