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院校游戏专业,你了解多少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韩国留学游戏专业有哪些优势韩国游戏专业院校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游戏行业现在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壮大,想学游戏相关专业的同学也是越来越多了。其实游戏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还是很不相同的,尤其是对本科的同学们来说,一定要先确定好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比如游戏有:游戏运营岗位,主要是针对已经制作完成的游戏,对游戏的各方面进行宣传运营,以此来实现该游戏的商业价值。对这个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其实不要考虑学习游戏专业,而是学习经营学或是广告宣传专业等方面的知识,对未来在这个岗位上的就业会更有帮助。

 

而且韩国留学的游戏专业,特别是本科,一般也只开设了两个方面的学习,一个是游戏的美术设计,包括动画效果,影像制作,美工设计等。另一个就是工科方向的游戏制作了,主要是学习游戏的计算机技术,软件开放等等。 下面根据这两个方向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专业具体的课程设置,以下面两个院校为例:

 

1.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有专门的游戏学部,目前开设了两个专业:

1.(游戏软件开发专业) 2.(游戏图表设计专业,美术学类别) 

弘益大学的游戏软件开发专业是工科方向的专业,具体开设课程有:游戏学概论、计算机软件概论、高级C程序设计、Game Photo Type研究、游戏设计、视窗编程实习、计算机结构论、资料结构论、程序设计(1)(2)、游戏引擎学习、系统编程学习、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网络与安全、游戏服务器学习、游戏制作专题(1)、游戏人工智能、数据库  、计算机图形学实习(1)(2)、高级网络服务器编程、功能性游戏编程、游戏企划、游戏制作项目(1)(2)(3)  、实用程序设计实习等。

备注:该专业最新的2021年3月本科没有招生,但是每年的简章都会有调整和变动,申请时以最新简章为准。游戏图表设计专业,具体课设课程有:游戏学概论、基础运算、设计(1)、构思与表现、立体造型设计、3D图形设计(1)、Game PhotoType研究、基础动画、设计(2)、数码绘图、数字印刷术 、3D图形设计(2)  、数码卡通动画、动作图形设计(1)、背景设、卡通图像设计、3D背景设计、3D角色设计(1) 、游戏引擎实习、数码图形设计(2)、概念色(1)、3D角色设计(2)、游戏互动设计(1)、概念化(2)、游戏影像策划、游戏互动设计(2)、游戏接口设计(1)、3D游戏设计(2) 、游戏界面设计(2)、游戏内容研究、游戏实习研讨会等。

可以看出来,因为本科生的话相对大学院还是以学习基础知识为主,所以会有一些交叉课程,例如游戏学概论这样的课程,但是美术设计和游戏开发的课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2.祥明大学

祥明大学的游戏专业非常有名,有专门的GAME专业,具体的开设课程如下:

 

之所以祥明的游戏专业非常有名,看他的课程设置就可以知道,他既有软件方面的学习,也有设计美术方面的学习,甚至会有一些运营以及商业实例方面的知识,所以他的课程设置是很全面的。非常适合想全面学习游戏专业的同学,而且祥明大学的该专业的教授在韩国也是非常出名和有权威的。

 

本科的话其实开设游戏专业的学校学校并不多,这两所院校虽说排名没有特别靠前,但是在该专业上这两所院校在韩国都是非常优秀的,推荐想申请游戏专业的同学可以了解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