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管理学专业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美国留学美国管理学专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管理学是一门综合性的交叉学科,是一门研究人类管理活动规律及其应用的科学。

 

它偏重于用一些工具和方法来解决管理上的问题,如运筹学统计学来定量定性分析。管理学包括计划、组织、人员配置、领导、管理组织等。资源分为人力资源,资金资源、技术资源、自然资源。

 

这个专业涉及行政、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市场各个领域的知识,它成功的提供行政、金融、人力资源、IT、市场、零售业、商务管理方面的教育。

 

专业设置

1. Engineering Management

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其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工程技术、管理学、经济学及法律知识,在工程建设领域中,从事投资决策、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程项目监理,宏观调控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2.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一个分支,是介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之间的一门边缘学科。

 

3.Construction Management

企业运用系统的观点、理论和科学技术对施工项目进行的计划、组织、监督、控制、协调等全过程管理。施工项目管理是指由建筑施工企业对施工项目进行的管理。


4.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商务,这个专业涉及行政、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市场等各个领域的知识,它主要提供行政、金融、人力资源、IT、市场、零售业、商务管理等方面的教育。

 

5. Entrepreneurship Management

企业管理是指企业在生产运作、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等各方面进行规范管理的规章准则。企业制度包括产权制度、运行制度和管理制度。

 

6.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运用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监督等手段,为达到预期环境目标而进行的一项综合性活动。


7. Technology Management

科技管理是一门整合型的学科,囊括了一般的企业经营及科技管理的专业知识。科技管理教育的最大宗旨在于培育科技产业之经营与管理人才,致力于科技管理学术研究与理论探讨。

 

推荐院校

杜克大学

项目:商学院---MMS(master of management studies)

 

根据授课地点不同分为2种项目:

美国管理学1.png

 

项目名称:MMS: Foundation of Business

项目长度:10个月项目

人数:110

申请条件:GPA 3.6 ; TOEFL/IELTS 108/7.5 ; GMAT/GRE 730/327

课程目标:将在战略、管理、会计、市场、运营和财务方面建立一个强大的基础

校友圈:Join forces

Peers with a wide array of life experiences will challenge and inspire you in ways that build your professional network and create friendships that last a lifetime. You’ll also join a circle of 175,000+ Duke alumni worldwide, connecting you with resources and relationships that expand your set of opportunities.

 

课程:

美国管理学2.png
 

提供的嘉宾资源:苹果,沃尔玛,通用汽车等

 

美国管理学3.png
 

美国管理学4.png
 

语言:

GMAT GRE均可

托福雅思均可

其他事项:老牌的管理学硕士项目,对本科专业没有限制。从之前的录取情况看平均本科的GPA是3.61,GMAT中国学生大部分在710-750之间。从被录取的学生情况看,以市场方向作为主要申请专业的同学录取的比列更大一点,可能这跟MMS项目本身就比较喜欢有意思的人有关。

美国管理学5.png
 

 

南加州大学

马歇尔商学院

项目名称:MS i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项目长度:12个月项目人数:56建议三维:GPA 3.5 ; TOEFL/IELTS 100/7.0 ; GMAT/GRE 700/320

其他事项:南加大的项目很多,难度也是千差万别,而这个创新与创业项目算是里面比较容易的,对硬件要求不算高,国际生的比例是41%。

 

圣母大学

项目名称:MS in Management项目长度:11个月项目人数:48建议三维:GPA 3.5; TOEFL/IELTS 105/7.5; GMAT/GRE 700/325

其他事项:圣母的管理学只招收本科非商科背景的同学,而且国际学生比例极低,只有8%,所以虽然学校录取的同学分数不算高但因为招的人太少,难度还是挺大的。

 

商学院排名:

 

美国管理学6.png
 

美国管理学7.png

 

美国管理学8.png

 

管理专业排名参考:

 

美国管理学9.png
 

美国管理学10.png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