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入境后需要办理哪些事项呢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入境英国之前48小时内需要填写英国入境定位申请表

填写的链接:https://www.gov.uk/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before-travel-uk

完成之后:注意查收邮件,附件当中有一份完整的表格(可以打印也可以保存好电子版),文件最上方有一个二维码,到时候入境英国的时候,海关会扫此二维码以确认您是否完成此表的填写。

入境的时候要走“Non-EU”(非欧盟)的通道,确保在正确区域排队。

 

国内出关需要填一个公众号:海关旅客指尖服务

去指定地点领取BRP卡(不适用于语言班学生,疫情期间学校会统一通知)

BRP的领取在10天内,地点在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会填写,要么是学校的学生中心,或者是临近的邮局,我个人建议填写自己宿舍附近的邮局,这样的话人相对较少,不会像学生中心一样大摆长龙,除了带护照原件,还需要BRP告知函,也就是随签证一起来的那张纸,大家一定要保存好!

 

警局注册(入境7天之内一定要办理,疫情期间学校会统一通知)

对于在英国停留半年以上的成年人都需要进行警局注册,包括留学时长为一年的留学生。需要在七天之内去到警局,因为9月份是英国大学的开学季,很多国际学生都集中在这一时间去注册,警局没办法处理那么多申请,所以只需要在入境内七天内去领取预约单,预约自己注册的时间即可。这个预约单上只有预约的时间,所以大家如果发现预约的时间和自己的课程相冲突,可以在新生群里跟其他同学交换,但是一定要保证预约单的领取时间是在入境一周之内!

 

办理当地的银行卡

GP注册(也是需要尽快办理,疫情期间特殊处理)

同样和注册警局一样的重要,在抵达英国后根据居住地需要尽快办理,一般学校可能会安排,但是没有跟着新生注册一起的话就可能需要自行办理,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址的邮编查询。不需要提前预约,带上英国住址证明和学生证明等文件去现场填表就可以,完成之后GP会将医疗卡寄送到学生住所,有了医疗卡生病看医生才免费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