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传媒专业都有哪些条件?

时间:2021-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英国英国传媒专业英国留学申请

在英国的众多专业中,传媒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它也是其中一个热门专业。那么在传媒专业还细分了什么专业?下面就到出国留学网看看英国的传媒专业留学。


一、英国传媒类专业


1、新闻类
分为广播新闻,强调电视新闻,公共事务和记录策划;线上新闻,强调线上新闻和新媒体。新闻学专业都要求很强的语言功底,准确的语音语调,同时要求对当地的人文历史,文化风俗也要有一定的了解。新闻类专业要学习的较有针对性,除了新闻相关的理论知识以外,还有很多新闻写作、新闻报道,出镜等实践课程,有些英国大学比较偏重实践,而有些则偏重于理论。


2、传播类

这门学科在社会科学里算是比较新的一个学科,综合来看是结合社会学,心理学,新闻学的后的产物(也算一门交叉学科,具体看细分专业),比如谢菲尔德大学的国际政治传播(International Political Communication)、利兹大学的国际传播(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莱斯特大学的大众传播(Mass Communication)在传播学里都算比较出名的几个学校。


上面的专业是按传播学理论的性质来划分的专业,按照实用性质来划分,传播学可以划分为广告和公关两个类别,其细分专业包含在业界闻名的威斯敏斯特的公关专业(Public Relations)、其他的还有纽卡的媒体与公关(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卡迪夫的国际传播和全球公关(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nd Global Public Relations)。


至于广告来说,英国开设的学院很多,莱斯特、金史密斯都开此专业,在专业上来看,广告和市场营销(Marketing)通常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很多广告专业课程也会结合着营销的课程上进行,利物浦好像有一个专业就是营销传播的专业,营销的课程还是在商学院授课。
 

3、媒体类
媒体类则是以媒体本身为研究对象,研究媒体发展历史,媒体产业现状,媒介形态演变等。这一类的专业理论性较强,例如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媒体产业(Global media industries),利兹大学的媒体产业(Media Industries),埃克塞特大学的(European Media Studies)。一些学校将媒体和管理结合起来,开设了媒体管理专业,比如威斯敏斯特大学和卡迪夫大学的Media Management专业。


4、艺术类

最典型的就是电影专业,比较传统的电影专业是电影理论专业,KCL,UCL,布里斯托都有相关专业的开设,当然除了理论的电影专业外部分学校也开设强调实用性的专业,比如布里的电影电视制作(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金斯顿的电影制作(Film making),还有的学校会把艺术设计,平面设计也归位传媒专业,不过这两个专业大多数是归为艺术学院的范畴。


二、传媒院校项目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LSE的传媒在G5院校中算是比较正统的传媒项目,而且申请难度很大,录取要求也是极其严苛。Department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开设了10个相关项目,其中还包含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复旦大学、南非开普敦大学3个双学位国际项目。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致力于让学生能够广泛了解与政治经济、管制和权力、生产和组织、调解和影响过程、传播内容和观众反应有关的媒体和传播的发展和形式。


申请要求


1.最低入学要求:2:1学位社会科学专业方向, 或者2:1 学位其他专业,但在媒体和传播领域具有专业经验;本科就读于国内的申请人,如本科学校属于知名院校,最低GPA要求为85%,其他学校则需要90%以上。
2.雅思要求:总分 7.0,小分要求听力和阅读7.0,写作和口语6.5
3.学费:国际学生 £22,608/学年


利兹大学Leeds


MA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nd Public Relations利兹大学开设传媒专业的院系主要是School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与英国众多传媒、广告、公关公司等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其中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硕士项目是传媒的王牌专业,实践性非常强,与商学院联合授课,涉及全球战略营销,品牌管理,声誉管理,媒体关系等课程,而且在最后一学期学生可以参与实际的咨询项目,与业界建立实际联系获得相关经验。


申请要求
1.最低入学要求:2:1(荣誉)学位;本科就读于国内的申请人,商学院有特定学校名单,最低GPA要求为80%。
2.雅思要求:总分 6.5,小分不低于6.0
3.学费:国际学生 £24,500/学年


伦敦国王学院 KCL
MA Digital Asset and Media Management


KCL的这个项目主要是要求学生能够使用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软件,并通过数字技术去探讨一些关乎破坏性创新理论、数字战略、数据、社交媒体营销以及数字资产等课题的生命周期,是一个高度跨学科的项目,申请难度比LSE略低,但要求仍是非常严苛。


申请要求:

1.最低入学要求:高级2:1英国学士(荣誉)学位(总体平均成绩至少为65%),有数字媒体和资源的管理相关经历;本科就读于国内的申请人,如本科学校属于知名院校,最低GPA要求为85%,其他学校则需要88%以上。
2.雅思要求:总分7.0,小分要求阅读和写作6.5,听力和口语6.0
3.学费:国际学生 £26,500 (2020/21年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