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新西兰留学申请流程 怎样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

时间:2021-0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7

  准备新西兰的留学申请,大家需要按照基础的流程来,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申请目标。小编看一看2021新西兰留学申请流程 怎样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

  一、选学校

  境内的大学数量非常多,大家的选择是会很充足的,可以参考排名进行筛选,既然选择的留学,那么就应该将目标放在院校上,八大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在找资料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

  要从硬件和阮家同时下手,了解学校为学生提供的教学资源、服务和器材和基础设施,会直接影响大家入学之后的生活和学习,大家要确认满足需求,才可以放心的进行申请的准备。

  二、备材料

  重心就是申请要出示的材料,在确认好了自己的目标后,大家就可以获取完整的材料清单,要求可以参考往年的标准,大家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成绩和语言方面。

  由于准备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大家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时间会不够,可以额外花时间来对自己的语言水平进行提升,这样会更有助于大家的申请,从而提升成功率。

  三、定录取

  材料准备完成之后,就可以提交自己的正式申请了,大家需要先在官方的网站上,提交自己的线上申请表,然后按照学校的要求,将自己的申请材料进行邮寄或者扫描之后直接上传。

  在高峰期审核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获取自己的申请结果,如果收到的录取是满意的学校和专业,大家可以直接确认录取,然后按照要求缴纳相关的费用,确认自己出国的资格。

  四、办签证

  最后一步就是办理出国的签证,大家需要确认好自己要出示的材料,必须要保证完整,才可以通过审核,而且一定要提前预约时间,才能够顺利的完成自己的申请。

  基础材料和申请的时候提交的是一样的,要额外准备是自己的体检报告,以及资金的证明,带上所有的材料前往使馆接受审核,保证自己能够顺利的通过,后续会直接寄到手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