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学费和生活费多少钱

时间:2021-0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4
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学费

  帝国理工学院是位于英国伦敦地区的一所著名大学,在帝国理工学院读书需要多少学费和生活费呢?这里有一份详细的费用清单,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学费

  帝国理工大学的学费相较于其他院校会稍贵一些,通常都需要20000-30000英镑/年,商科、医科课程则超过3万英镑/年。

  1、本科学费:帝国理工学院本科学费基本都在30000英镑/年,折合人民币26万元左右;其中工程学院的专业课程学费为30250英镑/年,医学院的医学课程学费为41000英镑/年、生物科学学院课程学费为30000英镑/年,自然科学学院的大部分课程学费为31000英镑/年。

  2、研究生学费:帝国理工学院研究生学费为20000英镑-35000英镑/年,折合人民币大约17万-30万元左右;其中工程学院的课程学费为30000英镑-35000英镑/年,语言文化和传播中心课程学费为21600英镑/年,自然科学系的专业课程学费为20000英镑-30500英镑/年,商学院的课程学费为27500英镑-335000英镑/年、MBA课程学费为51000英镑/年,语学院课程学费为32500英镑/年。

  二、生活费

  先说说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常生活开支的成本,和我们在上海生活时相当,或许略贵,但总的来说出入不大。比如,一壶5升的食用油,差不多是人民币50多元,一袋10公斤的面粉,也是人民币50元左右。蔬菜可能略贵一点,但也不会离谱到哪儿去。猪肉、牛肉、羊肉及牛奶、水果,都和国内差不多。

  贵的支出是交通。伦敦的交通网极其发达,在市中心,一般不会超过400米,附近肯定会有地铁或火车站,出行极其方便。但方便的同时,你也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从我居住的郊区到市内,一个来回需要购买80元人民币的车票。如果你这一天坐车比较多,就会比较划算。因为买了这张票,你就可以乘坐这个区段内的任何火车、地铁及巴士,不论早晚,不论多少次,都无需再付钱。

  三、帝国理工学院奖学金类型

  本科和硕士奖学金

  硕士奖学金

  桑坦德硕士奖学金

  金额:5000英镑。

  申请时间:3月31日前提出申请

  史蒂芬和安娜会奖学金

  申请要求:申请人为中国大学的研究生,学生是在地球科学与工程或材料部全部学费和对学校所做的贡献。

  硕士学位奖学金

  金额:全额学费。

  申请条件:一年制硕士可申请。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

  本科奖学金

  校长本科奖学金

  金额:1000英镑。

  申请条件:根据学生的学术成绩发放|申请方式:在录取过程中评选|申请时间:5月1日前。

  桑坦德最后一年奖学金。

  金额:5000英镑。

  申请条件:学生大学最后一年可申请,根据学术成绩发放。

  博士奖学金

  帝国理工学院学生机会基金(博士)奖学金

  该奖学金只有在获得4的前提下才能被列为申请者。

  如果你有幸获得了两个帝国理工学院的国际奖学金,学校会再把你列为帝国理工学院学生机会基金(博士)奖学金的候选人,这个具体名额有几个不清楚,但竞争更激烈是肯定的。

  新地郭氏基金会- 太学博士奖学金

  该奖项设立给中国博士的留学生,奖金为每年20000英镑,该奖项只对4年持续读完博士的学生。仅限中国人,4个名额,且必须持有硕士毕业证。

  四、英国留学省钱技巧

  兼职工作

  英国留学勤工俭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一种常规方式,既能减轻经济负担,又能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由于各国的工作政策不同,所以留学生必须遵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英国需要工作许可,国际学生每周有2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加班的人要交税。假期不受此限制,每小时支付约5至7英镑。

  国内学语言课程

  许多外语学校大多是私立的,入学门槛低,学费高,关闭的风险大,这实际上增加了出国留学的成本。因此,对于有学历但缺乏语言基础的中国学生来说,先在国内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好过出国留学,在取得一定的语言成绩或通过国外大学的语言考试后再考虑出国留学。这不仅节省了一大笔钱,而且提高了签证通过率。

  取一次通过签证考试

  许多申请者由于材料准备不充分而遭拒签,不仅耽搁学业,还白白损失不少费用,包括大学的申请费用,来往的国际传真、快件费,前期的办理费用,签证费等。再次申请就需要重新花钱,造成重复消费。因此,对申请者来说,要认真对待签证申请,争取一次就能通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