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取消SAT2考试和SAT写作考试

时间:2021-0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SAT秋季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SAT考试时间2021年SAT2考试变化情况

01、取消SAT2考试

CB将立即停止美国境内的SAT2考试。

目前已经报名了美国境内SAT2考试的学生,CB将自动取消注册并退还费用。

目前已经在美国境外报名SAT2考试的学生以及计划报名的学生仍可参加2021年6月的国际考场考试。对于报名了国际考场考试的学生,可联系CB客服注销考试并退款。

CB已经联系了成员学校,他们将决定如何考量学生的学科成绩。因此大家需要去学校官网查询申请相关政策的最新信息。

CB官方表示,取消的原因是为了简化考试。而实际上,SAT2考生数量逐年下降,这不仅是因为部分考生选择转战AP考试,更是因为Top50大学在2020申请及取消了对SAT2的要求。

02、取消SAT写作考试

CB将在2021年6月后取消选考的SAT写作部分。

目前已经报名了SAT写作考试的学生在2021年6月仍可参加该考试。

想要取消写作考试部分考试的学生可以去官网SAT账号中,在注册截止日期前免费取消,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2021年6月后,SAT写作考试只会在美国部分州的SAT School Day中提供。学生可以向学校咨询以确认是否包括写作部分的考试。

CB表示,写作能力在申请大学时依旧是必要的能力之一,学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证明自己的学术写作能力。SAT考试将继续考核学生的写作能力,并且SAT考试中的阅读和语法部分将是SAT考试最能有效衡量学生写作能力的方式。

考试趋势分析

疫情的冲击使得SAT2和SAT写作的考生数量急剧下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在考虑更加灵活的ACT机考。再加上SAT2和SAT写作部分在申请大学时的重要性和关注度逐年下降,这个时候趁机取消,也一定是CB权衡了多方面的考量。

SAT2和AP考试的考察内容和性质有冲突。而SAT2考试的取消,意味着未来AP的重要性将进一步上升,成为学生证明自己学科能力的重要方式。接下来,CB将集中资源优化SAT考试和AP考试,以和ACT竞争。

未来的SAT阅读和语法部分的考察内容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根据CB的说法,SAT考试仍会考察学生的写作能力。因此这一部分的任务可能就会落在阅读和语法的肩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