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干货|手把手教你找到适合留学生的社区学院!

时间:2021-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美国留学社区学院

 

想要了解一所学校的真实信息,权威的来源就是学校的official website了。虽然并不是所有社区学院都为国际学生提供单独的网页页面,但是有国际学生页面的学校一定是有了录取国际学生的经验。一般只有的学校会在针对国际学生的页面提供录取和其他相关信息。

在进入一个学校的official website后,如果不能在菜单(Menu)里发现国际学生的选项,大家可以在搜索框输入International students,这样就能查找到相应的页面。举例来说,位于华盛顿州的绿河社区学院(Green River College)在official website的首页就有International的选项,提供了关于学费、申请入学、国际学生公寓、机场接送和专业项目等信息。位于加州的圣莫尼卡社区学院在学校official website的录取页面下有国际学生的页面,里面主要介绍了关于学生签证的申请,还提供了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服务的招生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从一所学校提供的信息,我们就能看出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欢迎程度,还有学校对国际学生需求的了解以及提供的相应支持。比如位于芝加哥的中西部职业学院也有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网页。他们不仅提供了申请材料、申请截止日期等录取相关的信息,还有包括语言课程的介绍。学校为学生解释了作为一个国际学生如何理解美国文化,以及如何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Skype的联系招生顾问。如何查找国际学生学校,咨询新通留学顾问!

 

有国际学生页面的学校一般是提供两大类信息,第一类就是吸引国际学生申请的。比如,明尼苏达州里弗兰德社区学院在网站强调了国际学生只需支付与本州居民相同的学费。还有的学校会列出托福成绩要求,或者是说没有语言成绩也可申请。通过低学费和低门槛来吸引国际学生提交申请。第二类就是非常实用的指导国际学生完成美国社区大学申请流程的信息,包括了如何提交申请材料(社大申请材料),还有学生签证申请相关的信息。比如,亚利桑那州的天堂谷社区学院在网站上提供了有关签证面试成功的信息。

除了申请相关,很多学校还提供详细的校友生活攻略,有前文提过的接机服务,还有学校住宿、校园食堂等等信息。有一些学校还有包括中文在内不同语言的海报或者手册介绍国际学生最关心的各种内容。通过这些信息,大家就可以很全面的了解一所社大的情况。

2、重点关注社大的转学信息

我们国际学生和美国本土的学生不一样。美国本土可能有一部分人只是学一个技术课程,为了拿到一个对工作有利的证书。留学生选择社大主要是为了能在就读两年之后转学到四年制的大学。绝大部分学生都是因为申请的时候不能直接申请到院校,希望在社大提高自己的成绩和申请软实力,然后通过转学进入四年制的大学。因此,选择社大的时候就要重点关注一所学校的转学率,和学校对口或者是合作的转学大学信息。

 

那些录取很多国际学生的社大也会公布各种转学数据,以此吸引留学生。如果你的转学目标院校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搜索社大的时候就会发现排名靠前的学校是圣莫尼卡社区学院(SMC)。根据SMC official website的信息,圣塔莫尼卡学院连续29年向加州大学转学的学生总数比任何其他社区学院都要多。学校的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表示,在2019年有467名国际学生转入了加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系统的四年制学校。

 

社大转学最大的特点就是地域性,一般社区学院会和本州的公立大学有转学协议。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了解一所社大的合作院校和转学协议也是非常重要的。转学协议是社区学院和四年制大学之间的合作协议,一般是允许学生在完成符合最低GPA要求的必修课程后就可以转入四年制大学。这种转学是百分百保证录取的,而且,一所社大不只是和一所大学有合作,学生有很多选择。比如,华盛顿卡斯卡迪亚学院(Cascadia College)与美国和加拿大的一共20所四年制大学签订转学协议,该校国际项目助理主任丽莎·莱曼(Lisa Lyman)表示,“大约50%的国际学生毕业生转学到华盛顿大学,另外20%到25%转移到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其余的转移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其他大学。”

3、联系就读社大的国际学生

 

在准备申请社区学院的时候,大家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恼,这时候,询问一个“过来人”非常有效。很多学校有国际学生的社区,比如facebook的群组,佛罗里达瓦伦西亚学院的招生官就管理者一个多大4000人的国际学生群组,大家经常交流各种信息,互动非常活跃。中国学生还会有校友微信群,可以交流关于租房、交通、老师、课程和生活等问题。大家可以通过网上的论坛和社交媒体和已经在社大就读的学生取得联系。不过,这一类的信息很少会在学校的official website出现,大家可以从论坛和社交媒体搜索。或者也可以通过邮件询问国际招生官。

 

关于留学生怎么找到关于社区学院的信息,怎么选择适合的自己的学校就介绍到这里。

如果有其他关于美国社区大学申请流程的问题,拨打400-618-0271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上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点击 【留学评估系统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大家都知道社区学院学费低,录取门槛低,却有超高的转学率。很多留学生都通过社区学院转学进入了美国前50,甚至前30的院校。社大申请和转学已经是越来越热门的转求学途径。不过,美国社区大学申请流程中很多学生在选校的时候依然比较困惑。因为很多社区学院都是在当地有知名度,学校提供的很多课程是针对一些已经参加工作的人,或者是一些技术类的证书项目。这些项目都是针对美国本土的学生或者已经参加工作的成人的。

今天我们就分享三个最实用的方法,让你轻松地找到美国社区学院的第一手资料。

查找有国际学生页面的学校

重点关注社大的转学信息

联系就读社大的国际学生

1、查找有国际学生页面的学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