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好消息!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工签可延长18个月!

时间:2021-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 Marco Mendicino 表示,由于疫情而未能获得足够加拿大工作经验的国际学生,将会再次获得机会以满足移民所需工作经验的要求。  联邦政府于1月8日推出一项临时政策,允许持有过期或即将过期的“毕业工签(Post-Graduate Work Permit)”的国际学生,申请一个有效期为18个月的新“毕业工签”。

 

  政策主要内容

  如果持有过期或即将到期的毕业后工作签证(Post Graduate Work Permit)的国际学生,在符合一定要求下,可以申请新的开放式工签,其有效期为18个月。

  对此移民部表示,具体的申请日期是在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7月27日,且具体要求及流程将在1月27日公布。据目前移民部官网的消息,如下:

  开放式工签的有效期是在2020年1月30日过期或在申请(新的)开放式工签日期起4个月内即将到期;

  申请人仍在加拿大境内;

  申请人需持有有效的临时签证,或正在申请“恢复身份”(Restoration);

  在现行政策中,对于希望在加拿大永久居留的外国人来说,加拿大的学位和工作经验变得越来越重要。从加拿大指定的专上学院或大学毕业的国际学生有资格获得为期一年至三年的工作签证,具体取决于其学习课程的持续时间。

  2019年,超过58,000名从加拿大学校毕业的国际学生成功申请了永久移民。

  然而,由于COVID-19疫情,在2019年和2020年人们不得不面对严峻的就业市场,许多国际毕业生被解雇。因此,他们发现自己无法满足移民加拿大的工作经验要求。这导致尽管他们投入金钱和时间,但仍然被迫离开加拿大。

  国际学生的学费通常比本地学生的学费高三到四倍。国际学生每年为加拿大经济贡献超过210亿加元,国际教育已成为移民加拿大的默认途径之一。

  Mendicino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新政策意味着,在这里学习的来自国外的学生可以留下来找工作,同时也确保加拿大满足当今和未来经济的紧迫需求。我们给国际学生和毕业生的信息很简单:我们不仅希望您在这里学习,我们希望您留在这里。”

  

图源:推特联邦政府在2020年10月宣布,到2021年将迎来401,000名新移民;2022年为411,000;2023年为421,000。而令人失望的是,2020年疫情使移民申请的处理陷入停滞,海外签证站被封锁,移民官员在家中办公导致工作量减少。

 

  初步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预计在34万名新移民中只有60%,约200,000名已到达加拿大。

  Mendicino 说,吸引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核心部分,新的毕业工签政策将帮助更多的毕业生满足医疗保健和技术等领域的紧迫需求。

☆推荐阅读:

加拿大留学生入境规定大幅放宽!10月20日起可豁免入境! 

2021年澳洲八大商学院入学标准更新,你符合录取条件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