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盘点2021最贵的在线MBA课程,最贵的是不是最好的?

时间:2021-0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美国大选美国总统拜登美国留学美国本科美国硕士美国高中美国大学美国研究美国疫情美国大学申请美国读研USA美国签证美国新政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大学课程全部转为线上教学。虽然在一开始,学生和教师都会感到各种不适应,但是,随着大家对远程教学模式的时间和探索,其优势也大大凸显出来了。有一些课程,在教授的引导下,大家完全可以深入互动,而且线上沟通也非常便捷,节省了很多的时间。现在准备美国大学申请的学生也不会对网课有以前那种负面的印象。不仅如此,其实美国很多大学都推出了教学质量非常高的网课。

  当然,网课不是万能的,一些专业的课程不太适合网课,比如需要去实验室做实验的生物、化学相关的专业。但是,也有很多课程非常适合网课,MBA课程就是其中之一。美国的MBA课程一直都非常火爆,线上教学更是非常适合一些在职人士。疫情之后,美国大学的在线课程蓬勃发展,很多线上MBA课程非常受欢迎。US.News有一项数据显示,在2019-2020年提供在线MBA课程的学校数量从去年的301所增加到335所,不到一年就增加了34所。

  疫情之前,很多人对在线MBA课程有质疑,总认为含金量不高。疫情之后,原来的非远程课程也被迫在线教学,大家也逐渐改变了看法。其实判断一个在线课程含金量如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看学费了。一般来说,学费越高就代表提供课程的商学院越有名气,教学质量越高。有的人认为“最贵的一定是最好的”,如果你想要通过学费筛选最好的在线课程,那么,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10所商学院就非常有参考价值了。

  下表中是US.News 统计的2020年在线MBA课程学费最高的前10所美国商学院:

  

 

  看到这个排名榜单,大家是不是会有些意外。美国最顶尖的M7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Wharton)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Sloan)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管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这7所学院居然都没有出现。不是因为这些学校的学费不够贵,而是因为他们基本不提供online的学位。今天榜单上的这十所大学也并不是从2020才开始提供线上MBA课程的,很多项目课程是在最近的十年开始推出的。因此,这些学校的在线MBA项目已经有了成熟的教学模式,而且他们的在线MBA学位也受到了业内的认证。

  排名第一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并不令人意外,北卡的基南·弗拉格勒商学院一直是一流的商学院,学校提供的在线MBA课程在“US.News最佳在线MBA课程”排名中名列第一。为了在线MBA课程的排行榜,US.News面向超过330多大学发起年度调查,根据他们提交的信息,有127个在线课程进入了排名榜单。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的MBA在线课程不仅是最好的,也是最贵的,课程学费高达$ 125,589。学校提供了各种实践性课程,通过团队协作、体验式教学模式,为MBA的学生提供最有效的课程。学校还和很多商业专业人士保持密切关系。在线MBA课程的学生可以在五个研究领域中选择25种以上的选修课程。灵活选课就能获得量身定制的MBA计划。主要提升在职人士数据分析与决策,创业精神,财务,市场营销或战略与咨询等领域的技能。热门的专业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创业管理、金融、生产/运营管理、国际贸易、地产和信息系统管理而且,从北卡毕业后,学生会获得终身MBA学位。然后可以享受的职业支持资源,比如广泛的校友。基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拥有37,000院校友,校友网络可以在学生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继续发挥作用。根据学校的统计,基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毕业生在刚刚毕业时平均工资就上涨了24%,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增长了39%。

  除了北卡教堂山,其他很多学校也是“后起之秀”。比如,犹他大学埃克尔斯商学院是在2014年才开始提供在线MBA课程的,之后就迅速发展,获得了优秀的学生和各种资源,学校在2019-2020年的总课程费用为58,800美元。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也是2014年开始提供在线MBA课程的,学费为88,776美元。而学费最高排名前十的大学平均课程费用为69,926美元。这个平均值还是很高的,对比一下,哈佛商学院的学费为一年$73,062。全美最佳商学院TOP10的学费基本都在7万以上,排名11的佛吉尼亚大学为公立大学,一年学费是$64,494。这样比较下来,就能看出,上榜的10所公立大学MBA课程费用完全达到了顶尖私立商学院的水平。这就意味着,课程的含金量几乎与私立大学的相同。

  当然,北卡的学费是过于高了,很少有MBA的学费会达到六位数,大部分排名高的在线公共MBA课程学费低至2,310美元,所有排名课程的平均花费约为25,621美元。所以,如果你也对在线MBA感兴趣,赶紧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最新,SAT单项考试取消,国际学生以后申请大学要拼什么?

想顺利求职?美国高校里这10大研究生专业最不愁未来就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