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韩国留学需要提前了解哪些事情

时间:2021-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

如果是要去韩国留学,那么大家在即将出发去学校的时候,对于这里的大学生活都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现在就来提前了解韩国这些大学的留学情况。


一、入学


韩国这些大学的入学时间与国内的是不一样的。这里的大学一年两次入学,每年3月和9月可以入学。大部分的学生一般是在3月入学,而在9月入学的叫暑期生,选择9月入学的大部分是出国留学的这些学生。在韩国,上课算学分,学生们只要学分够了就可以毕业了,不存在9月份的入学会落后的问题。


随着开放时间的不同,接受入学申请的时间因大学而异。有兴趣申请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大学的网站通知,及时了解情况。


二、选课


韩国大学校园的选修课基本靠“竞争”。除了自己的专业课,学生可以选择任何科目的专业课作为选修课,前提是毕业前按照院系要求有足够的专业学分。


每学期的时间完全由自己掌控。学校不要求学生完成最低学分。


三、上课


韩国的班级模式和西方类似,重视学生的个人实践能力,更重视学生自己的学习过程。首先是教授定题目,然后学生再按照这个题目分组讨论或者是收集资料等等这些。而周课是出版,分为个人出版和团体出版。发表后,教授或同学会提问,而学生需要自己回答总结,然后老师才会打分。韩国大学的这种教学模式对于学生们的组织以及临场应变等等诸多种能力是有很好的培养作用。


四、考试


韩国大学每门课程的评价标准都不一样。教师有很大的自主权,都是都是可以决定每门课程的评价标准,一般评分是会看学生的课堂情况、小组活动以及各个考试的成绩等等几个部分组成,然后根据老师的评分比例。


学生必须知道教授的考试标准来决定他们未来的分数。教授会提前告诉学生教学方法,比如韩语或者英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选教授的课。


五、班级管理


韩国大学没有班级和辅导员,大多在系、院或年级开展活动。学生自主选择课程修学分,修完学分即可毕业。所以韩国大学很需要学生能够自主,知道怎么去安排自己的时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