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大学国内学习中心及2021网课福利政策盘点

时间:2021-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新西兰大学国内学习中心2021网课福利政策盘点

 截止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仍在全球多个国家肆虐的情况下,新西兰的疫情在去年4月之后都保持较为平稳。终于继2020年10月豁免了250名博士及研究生课程的国际留学生入境后,日前教育部长再次宣布:允许1000名学士及以上学历的国际留学生4月起也可以陆续入境新西兰了!

  而未在此次豁免范围内的留学生们也无需担忧,自去年疫情初爆发之时,新西兰各大院校相继推出各种有助于留学生继续学习的暖心政策,在今年疫情未被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各大院校仍在积极的完善及优化网课教学,同时开设了更多的国内学习中心。

  奥克兰大学

  国内学习中心: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西南大学(重庆),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共3个校区

  学生们可在此学习由奥克兰大学教学团队提供的网课,同时获得额外的由学习中心老师所提供的面对面辅导。另外为了给因Covid-19而受到旅行限制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支持,奥大还为学生提供价值$1000纽币的搬迁津贴(适用于初次入读的新生),以帮助学生顺利迁往相应的学习中心。

  怀卡托大学

  国内学习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这里有怀卡托大学在上外的教师及上外教师共同为:快速预科、商科本科、人文本科及社会科学本科学生精心准备的面授课程,无需再上网课,且学费比在新西兰当地的国际生优惠$5000-$10000纽币(根据专业不同)。

  而其他只能选择网课的课程,依然可获所选课程20%学费减免,边境开放后到校可获得$2000纽币的旅行住宿补贴。

  梅西大学

  国内学习中心:南京财经大学,为梅西商学院和创意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在线课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语言直升班奖学金,新生申请3月入读的语言加主课,就可申请$5930纽币语言课程奖学金。

  坎特伯雷大学

  选择2月开始网课的国际新生,均可享5周的网课免费体验期。另外坎大为出色的国际生颁发院长嘉奖,未到达奖学金标准的学生,如今年2月上网课也可获得$2000纽币新冠疫情影响补助金,直接抵扣学费(此政策不适用于商科和法律相关课程的学生)。待边境重开还有机会再获得坎大$2000纽币的特别旅行津贴。

  林肯大学

  选择林肯语言直升班网课的学生即可获得20%的学费减免。

  奥塔哥大学

  今年奥塔哥预科网课的学生,提供个人陈述就有机会申请到$4000纽币的奖学金。

  而新西兰的精英私立中学也相继开设了涵盖新西兰中学所教授的3大教育体系--NCEA,ALevel,IB的线上课程,更有机会申请到高达€5000(相当于4万人民币的)高额奖学金!

  新西兰的各级院校均在以各种形式帮助全部层级的国际留学生更好的继续学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