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时间:2021-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1
英国留学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世界级院校,每年申请利兹大学研究生的学生有很多,申请的条件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读研条件吧!

  一、硕士申请条件

  ①申请利兹大学硕士课程至少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大部分课程要求为2:1荣誉学士学位或其他认可机构的同等学历条件。

  ②对于国内院校的本科生申请,利兹大学有特定的院校list,且均分要求需达到70%及以上(2:2学位相当于均分最低70%、2:1学位相当于均分最低75%)。

  ③申请利兹大学硕士课程雅思至少要求达到6.5分。

  二、博士申请条件

  1、申请利兹大学博士学位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一般还需提供硕士学位,国内学生申请利兹大学博士课程本科成绩通常需达到80%及以上。

  2、申请博士课程雅思要求至少达到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3、申请利兹大学博士学位课程需要递交的材料有个人简历、至少两封推荐信、研究计划、学历证书和成绩单、英语语言成绩单、签证和移民文件等等,所有文件都需提供英文翻译件。

  三、利兹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业务分析和信息管理方向

  业务分析和信息管理方向主要两门硕士课程,分别是商业分析和决策科学MSc、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MSc。

  申请这两门课程要求取得商业、管理或其他相关学科的2:1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会计与金融方向

  利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方向的硕士课程有会计金融MSc、精算财务MSc、金融与投资MSc、金融数学MSc、金融风险管理MSc。

  申请这几门硕士课程都要求取得会计、金融、经济学或数学等学科的2:1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国际商务方向

  申请国际商务硕士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其他认可院校的同等学历条件,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经济学方向

  经济学方向开设了经济学MSc、经济学和金融MSc课程,申请这两门课程要求具有经济学、金融学或会计学相关背景,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条件,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营销方向

  营销方向的硕士课程有广告和营销MA、消费者分析和营销战略MSc、企业传播,市场营销和公共管理MA、国际营销管理MSc;申请这些课程不要求相关背景,需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条件,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管理和运营方向

  管理和运营方向的课程有管理学MSc、全球供应链管理MSc,申请该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条件,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人员组织和咨询方向

  人员组织和咨询方向的硕士课程有管理咨询MSc、商业心理学MSc、组织心理学MSc,申请该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四、利兹大学优势专业

  交流和媒体

  学制为3年,第一年学生会获得一些系统的专业指导,在这一年的学习中,你会明白媒体在这个世界扮演的角色以及媒体对各个性别、各个阶层的影响等。第二年,学生会学习一些相关的研究方法,并有机会往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发展。第三年主要学得比较专,也是为写论文做准备。

  电影和摄影

  利兹大学的本科电影和摄影专业,学制为3年,该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当今环境下新设计和科技的发展、管理和营销以及目前和未来的社会、文化、市场和经济情况。

  时装设计

  利兹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创立很多年了,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的设计学院,但也差不多哪去。校友们也是遍布各处,活跃在时尚界。

  纯艺术

  利兹大学的纯艺术专业在英国是很出名的,培养很多艺术家。纯艺术要学习的东西很广,例如摄影、电影制作等都是要涉及的,所以校方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多学点知识,另一方面又鼓励学生尽快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然后专项发展。

  美术史

  美术史专业的上课方式为研讨会、讲座和工作室教授等,主要评估方法为课堂作业、论文和考试,当然还包括最重要的毕业论文。学生在大二以后有机会出国留学一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