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注于A-Level教育的英国中学——Hurtwood House School

时间:2021-01-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1
赫斯特伍德豪斯学校英国中学A-level英国留学

这是一所只招收16-18岁A-Level学生的英国中学,同时也是全英国唯一的一所只针对A-Level课程的学校,因此独特性就无需多言。这里的教学是全寄宿制,学生拥有最好的环境能够沉浸下来学习,这就是Hurtwood House School

建于1970年的Hurtwood House 吸收了传统寄宿学校和现代Sixth Form College最优质的部分,致力于传统与现代教育理念的充分结合,不仅注重学科基础教育,更提倡在开放的氛围中充分发掘学生的个性与潜力。

赫特伍得豪斯学校.jpg

学校档案

建校时间:1970年

招收年龄:16-18岁

学校性质:混校;寄宿

校址:Surrey

2020 A-Level成绩:87.5%A*-B

A-Level课程:生物,化学,物理,心理学(理),数学,高等数学, 英语,英国文学,历史,地理,法语,西班牙语,社会学,心理学(文),意大利 语,德语,中文,会计,经济,商学,纺织设计,音乐技术,舞台艺术,戏剧学,舞蹈,传媒学,美术,摄影学。

教学教育

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所有的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A-level教师。学校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包括学术性的,创造性的和职业性的。学校通过每周一次严格的评价回馈系统密切地督促和支持学生的学习,家长也可及时方便地了解学生在学校的课业表现。

学校的课堂很小,一个班只有5-6个学生。好处就是教师和学生能像朋友般地交流,教师能充分地了解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从而能够更有效地支持学生实现他们真正的学术潜能。

Hurtwood House采取导师制度,每个学生均有一位导师,每周都有导师学生见面会,使得导师能时刻监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状态,并与其他任课老师、舍监 和校学生主任保持沟通,及时调整学生的学习方向及策略。

2020毕业季当中学生进入到了剑桥,RADA(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牛津,帝国理工,LSE,UCL,诺丁汉,纽约电影学院等院校就读。

独特的音乐艺术课程

Hurtwood House拥有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因为学校是全英国唯一拥有音乐戏剧课程的中学,学生曾被顶级戏剧学校如RADA(Royal Academy of Art)以及其他顶级艺术学校录取,造就有抱负的演员、歌手、艺术家、时装设计师、作曲家和电影制片人。

课外活动

学校的课外活动种类繁多,如:足球、橄榄球、曲棍球、网球、板球、篮球、体操、爬山、山地自行车、健美操、舞蹈、高尔夫球、骑马、游泳、电影学院纪录片制作等。

比较有意思的是学校在每周二和周四下午,还开设有Enigma Programme体验式课程,这是一个课堂延伸的教育,但不同的是Enigma是学玩结合,从娱乐、生活方式、健身到表演艺术应有尽有。每周五还有加强学生个人、社交、健康和经济方面能力的课程,Friday Speakers和Lifeskills。

住宿&设施

学校拥有一个能容纳180人的剧院,作为学校戏剧部的活动场所,供戏剧、舞蹈及演唱表演。还有快餐设施、干洗中心、图书馆、音乐排练厅、休息室和游戏室;饮食中心、大草坪、体育馆、游泳池等设施。

Hurtwood House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完全寄宿制环境,学校一共有7幢宿舍楼,其中2幢(Hurtwood House和The Lodge)位于校内,其余5幢宿舍位于学校周边。学校安排资深教师作为舍监,为学生们提供生活上的支持。每幢宿舍都配备有厨房设施,包括烤面包机、饮水机、咖啡壶、游戏室以及公共电视休息室。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实力强劲却不参与世界排名的英国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