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商学院盘点,哪个才是No.1?

时间:2021-01-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10
香港商学院香港高校排名香港商科

商科是很多留学生的首选。既然要学商科,选择一个经济发达的地方留学深造必然是不错的。香港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自然成为了一部分留学生的选择。那么,你知道香港商学院的排名吗?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能为以后的求职加分哦~

说到排名,其实各个学校在不同的榜单中的排名也会有所不同。比如2021年的QS全球商学院排名中,港科商学院以全球32名的成绩位列香港Top1,港中文商学院和浸会大学紧随其后。

而在2020年《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名中,港大商学院是唯一上榜的院校,位列全球全30.近期发布的THE2021学科排名中,商业与经济学专业港科和港理并列第一,位居世界第29名。

这么多榜单,我该相信哪一个呢

其实每个排名都有它一定的道理,也有一定的参考依据,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香港的几所商学院。

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作为港校中的老大,不少人都有所耳闻。学校坚持使用英语教学,学术课程与欧洲接轨,商学院在整个亚洲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除了学术实力,该所院校毕业的学生就业都很不错,当然这跟各大名企将港大列为Target School是分不开的。根据调查40%的港大学子在毕业前就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应届春招100%的就业率。这在当下就业竞争激烈的局势下,着实是令人羡慕。

根据Linkedin显示,港大的毕业生大多都进到了如汇丰、安永、普华永道、渣打之类的大公司,就业去向总体都是不错的。

香港中文大学

如果说港大是老大,那么老二港中文必须得提名。因其得天独厚的求职地理优势,以及被各大公司列为Target School,每年去到投行、咨询、四大的学生也很多。根据香港教资会发布的香港毕业生平均年薪数据,港中文以273000港币的数据排在了第二位。

香港科技大学

港科商学院实力十分强劲,这也是它能经常入选商科排行榜Top1的原因。而且根据松鼠君所知,港科的就业指导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学校会提供专门的简历修改讲座,还有导师专门帮忙修改简历,各大名企也十分青睐港科的学生。

香港理工大学

说到港理,很多同学可能也不陌生,虽然仅仅成立26年,可能不是很多名企的Target School,但是港理同学进入名企的数量可是非常多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比起前面几所院校,可能名气稍微小了一点,但其实实力也是不错的。商学院获得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成功晋升全球5%。

毕业的校友除了像汪明荃这些名人之外,在汇丰之类的名企也有很多城大的学生。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升读香港院校的另一条道路——副学士

在香港读研,哪个学校最贵?

内地高考生如何申请香港中文大学?

手把手教你填写“来港新生(学者)报到注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