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硅谷知名企业最青睐的美国这6所大学

时间:2021-0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1
美国留学美国硅谷

硅谷知名企业最青睐的6所大学推荐。

6、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自1905年创校,以农学起家,属于加州大学9个分校之一。占地约5300英亩,是加州大学占地最广的校区。该校采用 quarter制,即一年3学期,每学期11周。除了研究设备水准是加州最高级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

5、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建于1861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所全方位发展的大型研究型高等学府,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大学,也是美国西岸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

华盛顿大学坐落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700英亩大的校园位于美丽的华盛顿湖及联合湖边,有山有水,再加上校园内美丽的松树、樱花及古典雅致的建筑,华大的校园是全美公认很有诗意的。西雅图是美国西海岸北部最大的城市,是美国距远东最近的大型港口,著名的波音公司和微软公司皆位于西雅图市郊。这里是微软、波音、星巴克以及很多著名的摇滚乐队的诞生地。华大有3个校园,不过主校区仍位于西雅图市。

4、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的楼房都是黄砖红瓦,四平八稳,一律是十七世纪西班牙的传道堂式。进入大学,首先看到的是土黄色石墙环绕下的红屋顶建筑,拱廊相接, 棕枷成行,在古典与现代的交映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和学术气息。

斯坦福大学已经被视作“西岸的哈佛大学”。是美国首家在校园内成立“工业园区”的大学。斯坦福大学被科技集团与企业重重包围,与高科技、商界、更与实用主义和开拓精神这些典型的“美国精神”建立密切的联系。

3、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旧金山州立大学

成立于1899年的旧金山州立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位于旧金山市区。

旧金山州立大学的排名并不优越,但是也有自己的特色。除了临近硅谷,计算机专业具有的天然优势,电影专业和商科也很不错。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且最顶尖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中最老的一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创始会员之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1、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圣何塞州立大学

圣何塞州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不但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建校最早的学校,也是美国西海岸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圣何塞州立大学座落于硅谷(Silicon Valley),与附近的旧金山地区结为全美的科技中心,气候温暖,全年约有300天都是阳光普照。

自成立以来,学校拥有人数超过20万的庞大校友群。学校最受欢迎的专业是商科和工程,其中商学院被AACSB所认证。圣何塞州立大学人才辈出,特别是计算机方面的人才,比如英特尔创始人、谷歌公司副总裁等等。

硅谷当地的公司因地缘因素,雇用从圣荷塞州立大学毕业的学生,人数上也比其它美国国内大学来得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