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私立中学奖学金你可以这样申请

时间:2021-0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英国留学英国私立中学奖学金英国中学英国奖学金

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为了使孩子能够考入英国一流大学,许多家长都将孩子送到英国留学读私立中学,以谋求将来申请英国大学时占到先机。

英国学制一年3个学期来算,读私立学校光是学费每年少则11,709英镑,多则26,340英镑甚至更多。但是另一方面,调查显示,50.8万名私校学生中,有16.4万名学生接受学费补助,相当于所有私校生的33.2%。也就是说,三分之二的私校学生缴全额学费,其余三分之一享有学费减免。

想为家里“省钱”的孩子,就可以考虑申请学校的奖学金哦~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怎么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如何申请

首先查询学校是否有合适的奖学金

1.了解学校提供哪些奖学金

通常包括体育、音乐和学术等奖学金等等。家长需要弄清楚孩子能拿到哪些奖学金。例如孩子非常擅长运动,可以获申请运动奖学金,或者孩子学习成绩突出,可以获得学术奖学金。

2.查询孩子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例如,如果有一项奖学金要求是孩子参加两项或两项以上的运动,但孩子只参加了其中一项运动,是无法获得奖学金的。但是,如果你在递交奖学金申请之前有很多准备时间,可以尝试在提交申请前满足要求。

其次了解奖学金的申请和测试要求

1.提交奖学金申请

知晓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后,把申请提交到学校。学校的网站上通常会有奖学金表格,但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打电话向学校申请。确保在申请截止前拿到材料并准确填写,如果信息错填,学校拒绝授予奖学金。

2. 等待学校的回复

学校可能会通知申请成功,或者还需要对学生做一个评估。如果学校没有回复,家长可以主动打电话询问。

3. 进行资格评估

学校会通知如何对学生进行能力测试。比如申请学术奖学金,学校一定会评估你申请的科目。除了本年龄层次的知识,还会考察学生更高层次的学科知识、学科成绩的分数、是否有竞赛获奖经历等等。如果申请的是音乐、体育方向的奖学金,也是要达到学校的测试标准,准备作品集等等。

最后结合自身情况选择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奖学金申请,根据奖学金申请的需求准备测试及面试。

申请奖学金的标准是什么

1.在中国的学习成绩要够好,最好是重点中学的学生。

学生在以前学校的平均成绩要达到85-90分以上。

2.年龄小,奖学金机会多。

英国学校奖学金,大都是提供给9年级和以下的留学生,也就是国内的初中生。如果高中在读学生申请,可以拿到奖学金的几率很小,原因是国内应试教育,让孩子缺乏特长,英语水平不足,学生给高中生的奖学金项目很少。

3.有特长的学生,机会多。

例如学习绘画的学生申请奖学金的时候,要做好作品集;专攻音乐的学生,要现场表演。运动类的学生要有获奖证书、视频、照片等,还有现场展示。

4.英语能力要好,善于沟通。

学生英语能力(口语、阅读、写作、以及文化课中的英语能力)好,而且善于沟通,因为奖学金考试除了笔试之外,一定要面试。

奖学金测试内容是什么

1、English 英文

英语会考察到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写作能力、拼写能力以及标点和语法的使用。考试内容分两部分,阅读理解和创意写作。

2、Maths 数学

数学考试一般会考察学生快速思考和计算的能力,灵活运用加减乘除四项计算方法。对数字关系的基础理解能力,测量、心算、几何以及数据处理的能力以及乘法表的掌握程度。

Number(数字)

加减乘除

分数和百分数

Ratio and Proportion (比例)

Algebra(代数)

Measurement (度量衡)

Geometry (几何)

position and direction

Statictics (统计)

3、面试内容

英国顶尖私校选拔人才的标准不仅是局限于笔试成绩,所以在通过笔试之后,学校会选拔学术成绩相当优秀的孩子参加面试,进一步评估孩子的综合能力。

面试一般分为两轮,第一部分是最基本的面试,由中学和小学的部分学科主任和副校长进行面试。这轮面试通过的孩子就会进入最终的决胜局面试,会是学校的总校长以及学术权威负责人进行最后的面试。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实力强劲却不参与世界排名的英国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