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狂送18个月工签,高调欢迎留学生!

时间:2021-02-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签证

所有拿着加拿大毕业工签的留学生,福利来袭!

从1月27日开始,加拿大疫情期间特殊的工签临时政策,“开放工签” 生效啦!

英文名为Open Work Permit,后文缩写为OWP。

 

1.png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很多学生的毕业工签PGWP即将失效,所以“人性化”管理的加拿大政府推出了OWP这项贴心政策:因疫情影响的国际留学生,将有机会将毕业工签PGWP延长18个月!

政府官网如今已经开通申请,有效期截至2021年7月27日。

 

2.png

 

申请要求

 

递交工签延期的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5个条件:

①毕业工签PGWP已在2020年1月30日或之后过期;或者毕业工签将在提交申请OWP的4个月之内失效;

②在2021年1月27日该延期政策生效之前,申请人本人就已经待在加拿大境内,并且会一直待下去;

③现在有临时居民身份;或者已经失去临时居民身份,但是已经提交了续签申请;再或者已经失去临时居民身份,但是会在申请OWP的同时,也申请续签;

④递交申请时需说明自己是根据1.27的公共政策来申请OWP;

⑤递交延期申请时,申请人必须持有有效的护照。OWP最多只能签发18个月有效期,并且不会超过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如果申请人护照只剩6个月有效期了,那么就只能获得6个月的OWP有效期。(划重点:护照的有效期将直接影响到工签延期的有效期。)

 

3.png

 

申请步骤

 

只能申请OWP一次,并且不能续签。如果申请者的护照有效期超过18个月,那么Ta的OWP最多只能获得18个月有效期。

申请方式:在线提交申请

递交时间:2021年1月27日——2021年7月27日。

Step 1:申请准备

准备好在线申请所需的文件电子复印件,和有效的银行卡。

然后在线创建自己的申请账户。

Step 2:阅读指导说明

在完成申请之前,仔细阅读指导文件,会告诉你如何填写表单。链接如下: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application/application-forms-guides/guide-5553-applying-change-conditions-extend-your-stay-canada-worker.html

 

4.png

 

Step3:支付申请费用。

直接申请OWP需要$100加币申请费;若是需要恢复工签身份,并且获得一份新的工签需要支付$355加币。

 

5.png

 

政策解读

 

加拿大移民部长Marco针对该项新政谈到:“这项新政策意味着,在这里学习过的海外年轻学生可以留在加拿大并找到工作,同时确保加拿大满足我们今天和明天经济的迫切需求。我们向国际学生和毕业生传达的信息很简单:我们不只是希望你们在这里学习,我们希望你们留在这里。”

 

6.png

 

据政府官网限制,1月21日的EE移民邀请分数为454分,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470分,已经有了明显的降低。

 

7.png

 

对于打算移民的毕业留学生来说,若是有了18个月的OWP,那么工作经验可以延长1年以上,CRS移民评分便能增加分数,移民机会也就大大增加!

去年10月,加拿大已经宣布,从今年开始,在接下来的3年里,每年接受超过40万的新移民。

计划为2021年迎来401,000名新移民;2022年为411,000;2023年为421,000。

2021年至2023年间,加拿大将计划接纳120万以上的新移民!

而这些利好政策,也在给大家传达两个重要信息:

1)经历疫情之后,吸引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核心部分。国际留学生或将迎来疫情后的新契机!

2)从长远来看,加拿大对国际留学生的态度肯定将是鼓励和欢迎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