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独特留学优势大盘点!

时间:2021-0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留学优势

六大英语母语国家之一

爱尔兰是六大英语母语国家之一,无论本科硕士都是完整的英语授课,语言环境纯正,能够体验到真正国际环境。

教育制度趋近于英国

爱尔兰的教育制度趋近于英国,本科为3年制普通学士(Level 7)与4年制荣誉学士(Level 8),硕士绝大部分为一年制,个别研究型硕士以及非全职硕士是两年。

另外,爱尔兰规定留学生读书期间可合法打工,每周最多打工时间为20小时。

 

毕业后可获得1-2年工作签证

签证通过率高,在爱尔兰留学毕业后可自动获得一年工作签证,可以用来找工作。如果一年之内找到工作并成功续签合同,工作签证可以继续有效。

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均认可

爱尔兰留学申请提交语言成绩时,雅思和托福都认可,一般国立大学入学最低语言要求,本硕均为雅6.5,各单项均不低于6或托福90,各单项均不低于20 ,理工学院要求稍低,雅思6分或托福80分可以录取。

另外,针对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性因素,2021-2022学年接受多邻国和雅思在线英语成绩。

 

拥有多所知名院校

爱尔兰目前拥有8所国立大学和11所理工学院,主要有:圣三一大学(TCD)、都柏林大学(UCD)、都柏林理工大学(DIT)、科克大学(UCC)、高威大学、利莫瑞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等,毕业证书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可。

最低薪资标准增加

自2021年1月1日开始,爱尔兰最低时薪增加至10.2欧元,相比2020年9.8欧元的最低时薪增加了4%!

疫情使全球所有国家都面临巨大的挑战,爱尔兰作为一个高福利型国家率先做出表率,给予全民更多的支持来共度难关!

 

爱尔兰经济预计今年将增长3.8%

爱尔兰经济正步入复苏的轨道,英国退欧和拜登当选可能缓爱尔兰的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就业和国内消费在规模和速度上都是前所未有的下降,但经济和社会研究所ESRI预测爱尔兰经济2020年将增长3.4%。

2021年将进一步增长1.5%至4.9%,这取决于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是否达成退欧贸易协议。

在这两种情况同时,ESRI的研究人员也考虑到了1月份为期六周的全国封锁。

 

爱尔兰生活质量全球第二

经济好,福利高带来的结果就是生活质量高。此次联合国根据平均寿命、教育和收入衡量的189个国家的数据统计的最新2020年度排名中:爱尔兰生活质量位列世界第二,仅次于挪威,超过瑞典、德国和英国。

爱尔兰3座城市上榜《全球十大最友好城市榜》

由美国《旅行者》杂志推出的全球十大友好城市评选,爱尔兰有三座城市荣登榜单。这三座城市中,科克排名第三,高威排名第五,都柏林排名第八。此次评选结果是基于《旅行者》杂志每年针对读者发起的问卷调查,爱尔兰的三座城市可谓实至名归。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