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申请季迟迟未收到offer,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4
美国留学offer申请季

随着美国大学的常规录取陆续放榜,美国留学录取通知也已经发出,美国大学的录取无疑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有些学生很高兴,有些学生会很担心,许多学生也面临一些新的麻烦。

如果我拿了waiting list该怎么办?有机会变成offer吗?

当然,对于申请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布的waiting list,不仅仅是被动的等待,这应该是非常活跃的活动。积极有效地与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沟通,以期在出现新位置时争取,尽量让自己取得offer。与美国招生委员会沟通需要注意以下四点:

1. 向学校表达您的兴趣

尽快响应他们的要求。例如,填写相应的表格,或回复电子邮件以表达对该学校的兴趣。

2. 更新您的简历

提交申请后,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简要说明在上述各个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在这些新情况下,应优先考虑学术突破或学术能力的提高。特别是,我们许多在美国申请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大学生,通常在提交申请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开题后,甚至有很多研究进展。这非常重要,需要与您交流。有关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的信息。例如,学习能力的提高,对某些学术问题的新观点以及支持个人观点的研究过程,都可以包括在此后续交流中。 

对于在职申请者(包括实习生),包括工作变更,晋升和工作地点迁移在内的工作变更都是值得讨论的主题,也是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关注的新发展。

当然,对于申请美国大学攻读本科学位的高中生来说,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因此,如果您的活动有新的趋势,或者获得新的奖励,或者开始新的项目,那么所有这些都是很好的情况,值得重新声明。

3. 提交新的考试成绩

例如,与在美国留学有关的各种标准考试,例如TOEFL,GRE,GMAT,IELTS,SAT等,如果有新的更好的分数,应及时将其更新给申请的美国大学。

4. 新的推荐信

您可以要求导师,老板等提供简短的推荐信,然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直接发送给美国大学。 

如果我没有收到offer该怎么办?

没收到offer并不意味着拒信!还有两种可能的情况:

首先,由于申请学校的学生人数过多,学校的处理速度太慢,特别是对于美国院校的热门专业而言。学校可能已经告知,今年有太多申请者,无法答复通知结果的特定日期。

其次,个别学校总是迟发入学通知书。一些学校将在4月15日之前发布录取通知书。一些学校仅在6月和7月提供录取通知书,因为它避免过早发布通知并且学生不参加,这会影响学校的注册率。此外,学生申请较晚,学校尚未审查申请材料。美国大学先到先得,因此建议学生尽早提交申请。

如何选择适合您的offer?

首先,注意offer提供的项目。由于中英文翻译之间存在一些差异,因此offer提供的项目可能与学生的理解略有不同。此外强调,略有不同的名称的方向也有所不同,即使专业名称相同,不同的学校也会提供不同的课程。学生还应注意老师的研究方向,因为这会对您做TA或RA产生一定的影响。通过学校的校友也是了解学校项目的好方法。

其次,学校的综合实力,教学资源和配套设施。学校的资源也是重要的参考指标。例如,需要考虑学校的实习情况,各种学术或人文协会或机构的活动水平等。

最后,学校的位置和学生的未来计划。如果学校的专业排名和综合实力相近,那么学校的地理位置将起决定性作用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上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留学评估系统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