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MAT官方公布:中国学生递分最多商学院Top10

时间:2021-02-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GMATGMAT递分数量商科留学

众所周知,商科是留学热门专业。

但是, 哪些商学院最受留学生青睐呢?

最近,GMAT官方就公布了近年中国学生通过GMAT递分最多的商学院名单TOP10,从侧面可以看出中国留学生偏爱申请哪些境外商学院!

为什么『GMAT递分数量』可以代表『中国留学生偏爱哪些境外商学院』?

GMAT,即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目前来说,大部分院校商科申请是需要留学生提交GMAT成绩,所以GMAT递分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学生对某所商学院的偏爱度。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GMAT的官方排名!

GMAT送分排名

GMAT送分排名.jpg

院校简介

1.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亚太地区商科教育的翘楚。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是亚洲首家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也是亚洲首家开办工商管理学士、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和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的商学院,并获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EMBA课程连续九年获选为全球前20强,亚太区第一。

2.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以培育顶尖商业领袖闻名的学院。

作为亚洲领先的商学院,它为亚洲和世界培养了3万多名企业经营与管理人才。

国大商学院现有在校生近3,800多名,拥有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6,000多名精英校友。这些校友活跃在商业和经济的各个领域,形成了强大的人脉网络。

3.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是新加坡唯一及亚洲第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 or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及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or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两项认证的商学院。

该院的会计学课程同时也是全世界仅有的四所商学院之一,获得了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认证。

自2004年以来,,南洋MBA一直被评为亚洲十大MBA项目和在新加坡最好的项目。

4.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成立於2001年,由商学院及经济金融学院联合组成,为香港大学第十个成立的学院。

该学院在现今亚洲的商业及经济教育界中手执牛耳,很多创新的教育以及研究皆集中於此。是亚洲区内研习工商管理及经济的优秀学院之一,2003年在东亚最佳MBA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二。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亚洲最佳课程之一,修读学生包括本港及上海的行政人员及研究生,他们的互动和交流促进了校友在这两个全球最富活力的城市建立网络。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院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在全球政、商、法等学术界都极负盛名的精英大学,一向被誉为“世界一级的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机构”。

根据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LSE拥有全英比例最高的世界领先级研究成果,同年公布的Wealth-X和UBS针对全球富豪的联合调查报告显示,在所有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

6.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创办于1909年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教师课程学院,2007年拆分为“凯瑞商学院”和“霍普金斯教育学院”。

凯瑞商学院主校区分别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和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凯瑞商学院作为“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最新的学院”,因其“习商道于此,存仁德于心” 的信条独树一帜。

其中,凯瑞商学院全球MBA项目被福布斯杂志(Forbes)评为美国商学院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7.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是拥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2014年英国大学商科专业实力测评中,商管专业位居全英第一。

学院以研究为先导,为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具有广泛性与挑战性的课程。

学院希望能在当下这个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中,为社会提供优秀的,懂得以不同方式思考并发挥创新能力的全球化管理人才与卓越的企业领导者。

8.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

奥林商学院是经过AACSB机构认可的商学院,拥有二十几年的EMBA教学经验。

为了满足公司日益上涨的对于有专门技能的学生而不是平庸的管理者的需求,奥林商学院1995年规定主课的学分只占60%,1996年降至40%,而还想把一数字降到更低――20%。为了鼓励学生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学习而不是竞争,学校还想想取消字母等级计分制(Letter grades)。

奥林商学院没有宿舍或研究生住房,大多数学生住在离学校五英里左右的公寓或房子里。学校坐落在山顶上,可俯瞰St. Louis周围的大片郊区。

9.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

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是培养华尔街精英最多的“金融摇篮”。

罗切斯特大学于185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州,是商科教育领域的杰出院校。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致力培养多样性的商业人才,在全球13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14,000院校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入50个最具多样性的MBA课程之一。

10.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创立于1920年,是南加州大学著名的学院之一,其前身为商业管理学院,位于洛杉矶南加州大学中心校区。

作为美国西海岸最为知名的商学院之一,马歇尔商学院在商业、会计、管理等领域有着良好的教学经验。

100多年来,马歇尔商学院培养了93,000院校友,在创新思维、企业行动和全球影响力上都颇有建树,善于培养富有智慧的学生。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