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研究生对GPA有哪些要求?

时间:2021-0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英国研究生英国留学英国大学GPA要求

我们都知道,英国大学对与学生的本科背景是非常看重的,如果你是双非学校出身,那么一定要好好提升自己的GPA。因为GPA也是英国大学录取研究生的重要参考因素。过硬的GPA能很好的为我们的申请保驾护航。

英国大学研究生GPA要求

GPA70分以下

如果学生的平均成绩还不到70分的话,那么一般情况下是没有资格申请。就算能申请,学校的排名应该也不会太好。如果是985和211类大学的学生不到70分,专业也比较稀有的话,还有可能可以申请到稍微好一点的大学。如果成绩已经不能再提升了,那么最好读一年的预科,这样才能顺利地申请更好的大学。

GPA75分以下

英国大学要求只有70分的学校相对不多,如果学生如果是70分的话也申请不了太好的大学,但是比上面好一点还是可以的。申请的同时还要看其他成绩,如果语言不错,能达到7分,拿到OFFER的几率相对较大,如果是双一流大学就更好了。

GPA80分以下

80分是大多数学校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如果学生有78/79还可以争取与学校Argue一下,如果其他条件好,录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GPA85分以下

英国留学申请人均分80分是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普通专业,排名10以后的大学都可以申请,当然还需要与雅思成绩和毕业学校相结合。如果这两者的条件都能达到很好的话,申请英国前30名的学校都是可行的。

GPA85分以上

85分级以上分数的留学英国的学生大军中可以算是上等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除了牛津剑桥这样的院校之外,其他的学校的均分要求都达到了,在其他条件都是优秀的情况下,无论什么学校和专业申请起来都会非常的顺利,尤其是211类大学的学生,前30名的大学应该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

英国Top20大学对GPA的具体要求

1、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英国剑桥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建议GPA90+,非大牛最好还是别去碰了。

2、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

英国牛津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要申请GPA最好达到90+。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中国TOP30大学毕业生,GPA需达到85分

其他各大学毕业生,GPA需达到90分

4、圣安德鲁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

非商科及热门专业的达到80分

5、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中国211院校毕业生,GPA需达到80分

双非学生GPA85分将被优先录取

6、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英国杜伦商学院只接受中国TOP100学校毕业生申请,且GPA至少需达到80分

其他专业均分至少达到80分

7、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英国巴斯大学一些竞争比较激烈的优势专业基本上只接受中国211院校毕业生申请,艺术、人文、社会科学课程要求GPA80-85分

理工科要求GPA75-80分

8、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分。

9、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基本211院校达到80分+

双非学生达到85分+

10、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英国华威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2分。商科仅接受211院校学生。

11、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

英国约克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分。

12、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5分。

商科学生仅收211院校学生均分至少80分。

13、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英国萨里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5分。

14、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英国莱斯特大学要求,中国大学排名TOP200毕业生,GPA需达到75-80分

管理学院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2分

其他学校毕业生,GPA需达到85-87分,大专生需要读一年预科。

15、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至少达到80分。

工科学生至少78分。

16、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伯明翰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至少达到80分。

17、东英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工科一般75分以上

商科至少80分以上

18、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0分。

19、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商科仅接受211院校申请,均分至少80分

其他专业80分以上

工科专业75分以上。

20、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至少80分

商科仅接受211院校申请

工科申请人的成绩至少达到75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实力强劲却不参与世界排名的英国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