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双非理工科学生如何选择北欧工科学校?

时间:2021-03-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6
双非理工科学生如何申请北欧工科学校申请北欧留学申请北欧大学有哪些

1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

KTH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文名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瑞典语缩写为 KTH。该大学是北欧最大的理工院校,有近 200 年的建校历史,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理工院校之一。

该校承担着瑞典近三分之一的工程技术研究。在建筑学、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土木与结构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可持续能源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西斯塔校区所在的 Kista 科技园是仅次于美国硅谷的全球第二大信息技术中心在具体专业排名中,KTH 共有 5 个专业列入全球前 50 名,9 个专业列入全球百强:建筑学与建筑环境(23)、电子电气工程(26)、机械工程(39)、材料科学(39)、土木和结构工程(41)、数学、物理与天文学、统计与运筹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该校对于中国学生,并没有像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那样有院校背景的要求,双非学生也可以申请,均分要求在 80 以上,有良好的学术背景以及软实力。

2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位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成立于 1829 年,是一所以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建筑学教育与研究为主旨的瑞典顶尖理工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在 2014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 175 位,工程技术领域排名中列世界第 55 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科排名世界第 52 位作为瑞典最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查尔姆斯与 ABB、Volvo、Ericsson、SKF、SAAB 等众多国际知名瑞典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

瑞典全国大约 40%左右的工程师和建筑师都是该校毕业生,是瑞典就业率最高的大学。该校拥有强大的环境科技、IT 科技、纳米技术、生物工程、汽车工程与建筑学系,是欧洲著名的研究型大学。

八大领先领域 :建筑环境、能源、信息与通信技术、生命科学工程、纳米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生产、交通。

除此之外,查尔姆斯理工还有 6 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包括数学建模、环境科学和汽车安全等重点领域。学校与爱立信、萨博、ABB、沃尔沃、SKF 等瑞典主要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校区中有 Johanneberg Science Park、Lindholmen Science Park 和 Sahlgrenska Science Park 三

个瑞典国家科学园区。

同样是北欧的工科院校,该校的申请难度比瑞典皇家理工的竞争要小很多,双非学生也可以申请,均分要求在 80 以上,有良好的学术背景以及软实力。

3 丹麦科技大学

丹麦科技大学 ,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也是北欧地区最好的工科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科技大学之一,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北部的孔恩斯灵比(Kongens Lyngby)。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工学位列世界第 18,欧洲第 4,北欧第 1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其工学位列世界第 31,欧洲第 9,北欧第 1;在 2015 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其工学位列世界第 38,大欧洲(含英国)第 6,北欧第 1 。DTU 生物医药工程团队与一些工业机构和研究所有着紧密的合作,同时负责医药技术项目,该项目为 DTU 与哥本哈根大学的合作项目。DTU 研究对象包括:生物光子学、生物力学、生理模型、核磁共振成像、医学影像、医学设备和系统、医学信号处理。

DTU 是建筑环境领域研究的先驱,1885 年世界上第一个供暖通风(Heat and ventilation)专业在 DTU 设立风能、太阳能、核能、能源传输和利用效率等方面的研究是 DTU 的专长所在。DTU 研究方向为:电池、生物能、燃料电池、电能供应、电能市场、能量变换、储存、利用效率、能源与环境等诸多方面。世界 60%的近海风能由丹麦运营,而 DTU 和维斯塔斯(Vestas)也有着紧密合作关系。该校的申请要求比较低,门槛相对比较低,学校项目多,竞争压力小,双非 75-80 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苏州国际
高中合集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1硕士留学
申请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