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三大考试局2021政策汇总

时间:2021-03-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1
英国三大考试局2021政策汇总

 英国中学陆续开学,接下来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开学后需要关注的学习重点和关键,找准努力方向。

  在这之前,我们首先要弄明白英国各考试局如何评估大考成绩。总体说来,英国各考试局基本基本都遵循英国教育部的评估政策,但是各考试局的评估具体细则略有不同,并仍在不断更新中的。

  我们来看看爱德思、AQA、CIE考试局关于2021年夏季考试的最新政策更新,为下一步学习指明方向。

  AQA考试局

  AQA考试局遵循英国教育部和考试监管机构Ofqual公布的大考评估政策。

  AQA官网在最近的更新中做了GCSE\AS\A-Level大考政策的进一步说明。

  评估和证据:

  ● 教师评估成绩:仅根据所教的内容确定每个学生应获得的成绩。

  ● 教师可以在整个课程中使用学生表现的证据来告知其成绩判断。

  ● 在提交成绩之前,学校和学院应该为每个学生所学的每个学科使用广泛的证据来确定学生的个人成绩。

  ● 教师应尽可能在学年末确定成绩,而不是在限定的时间范围内确定成绩,以使教学能够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下去。提交成绩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8日。

  ● 考试中心负责人需要确认已经向学生教授了足够多的内容,以使学生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教育。没有此声明,将无法授予学生分数。考试中心还需要声明已经满足评估的内部质量保证要求。

  ● 独立考生将能够与学校合作获得成绩。AQA将提供明确指导。

  AQA考试局将提供支持材料、质量保证过程。

  成绩公布日、成绩公布后、申诉:

  AS和A-level考试成绩公布日期为2021年8月10日,GCSE的成绩公布日期为2021年8月12日。

  学生将能够对自己的成绩提出上诉。

  ● 对成绩不满意的学生应首先要求学校或学院检查是否存在行政或程序错误。

  ● 如果学校或学院确实发现提交给考试局的成绩有误,则学校可以提交修改后的成绩以及理由。如果AQA认为符合要求,将发布修改后的成绩等级。

  ● 如果学校认为错不在学校,那么学生可以要求学校代表其向AQA提出申诉。这将包括作出判决所依据的证据;然后,AQA将考虑该等级是否反映了合理而适当的学术能力。如果AQA认为没有,则将确定证据支持的等级。AQA还将确保学校或学院遵循规定的评估流程。

  爱德思考试局

  爱德思考试局英国本土GCSE/A-Level考试按照英国教育部和考试监管机构Ofqual公布的大考评估政策。具体的成绩公布日期与英国政府公布的日期一致。

  我们来看看爱德思IGCSE/IAL评估政策:

  ● 学生成绩将由教师和考试中心评估得出。

  ● 爱德思将提供的证据形式之一是可以选择使用的测试材料。爱德思将向所有考试中心发送测试材料。材料样式类似于普通考试中使用的试卷。

  测试材料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使用:一,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在受控的情况下,向学生提供考试材料,以便其作答;二,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以学生可能熟悉的知识为依据,以此作为支持教师成绩评估证据的一部分。

  爱德思将提供一项可选的评分服务,专业考官将为学生评分。评分时,爱德思会给出分数。

  ● 爱德思将在3月底发布评估支持的相关信息和评估质量保障流程,在4月底发布成绩申诉指南,在3月底之前发布独立考生评估指南。

  爱德思评估关键日期如下:

  CIE考试局

  CIE考试局比较特殊,CIE考试局已经取消了英国本土IGCSE考试。但是目前CIE考试局非英国本土的IGCSE/IAL考试照常进行。

  ● 2月19日,CIE考试局宣布取消了英国本土IGCSE考试,并确认了在极少数当局指示考试不能举行的国家和地区,将从考试转变为教师评估的方法,教师评估会参考学生表现。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