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美国大学竞相宣布秋季开放?

时间:2021-03-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美国大学竞相宣布秋季开放

       就算持观望态度的学校,也对开放校园持乐观态度。U.S.News不久前也发文称,国际生很有可能在2021Fall回归校园。

  结束网课、重回校园是每个留学党的心声,大家也从没想过有一天能那么想念在教室学习的感觉吧。

  美国大学对于秋季开学不再像去年宣布今年春季开学那样“小心翼翼”,今年大多数高校更倾向于在秋季全面重开校园。

  截止目前,确定或者对开放校园持有乐观态度的美国大学有以下学校。

  确定开学计划的大学

  UC系:今年1月,包括UCLA、UCSF、UCB、UCSB等多所大学在内宣布,计划在秋天欢迎所有学生回归校园。

  加州大学州立系统:第一个表态秋季将重开校园的大学系统,包括CSUB、CSUCI、CSUC、CSUDH等23所公立大学。

  南加大:2月份,南加大在发给学生的电子邮件中就宣布,计划在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校园生活,包括面授课程和住宿。

  埃默里大学:预计到夏天大学所有人员可接种疫苗,在今年秋天所有教师都可提供in-person授课。

  此外,还有阿拉巴马大学、俄勒冈大学、俄亥俄州大学、圣约翰大学、印第安纳州大学,田纳西大学等。

  持乐观态度的大学

  作为美国大学界的“老大哥”、处处起到带头作用的哈佛大学,3月4日宣布:2021年秋季学期有望重新全面开放校园。

  3月初,布朗大学也官宣:将在秋季允许研究生和医学生重返校园。

  其他有类似举措的还有:达特茅斯学院、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大学,新墨西哥大学,怀俄明大学等。

  拜登:5.1所有民众可接种疫苗

  为啥美国大学开学底气这么足?

  一个重要原因是以现有新冠疫苗接种速度,美国大概率在今年7月有望恢复正常!

  3月11日晚,拜登发文表示,目前正在安排各州在5月1日前让所有成年人都可接种疫苗,只要共同努力有望在7月4日恢复正常。

  截至3月14日,美国接种一剂疫苗的人有近7000万,占总人口的21%;接种两剂的人约有3746万,占总人口的11.3%。

  对美国高等教育界来说,趋向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对于招生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大学敢于早早官宣重开校园的关键。

  细数以上学校,大多都是在美国大规模接种疫苗后官宣开学计划的。

  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的学生服务副校长Ellis说,疫苗的推出非常符合时机。随着疫苗的良好推进,更多大学愿意官宣秋季开学计划。

  美国大学招生压力重重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美国大学也面临可能招不满学生的压力。

  每年的3月和4月都是常规申请陆续出结果的时候,也是申请者决定下半年去哪里读书的关键时刻。

  根据美国大学申请系统Common Application的最新数据,2021Fall申请中,人均申请学校数量也由去年的5.2个增加到今年的5.56个,涨幅为9%。

  这也就意味着有更多学生申请了更多的学校。

  对于美国大学而言,这种情况下就有一部分学生,即使收到offer也极有可能不会入学。那么这些大学的入读率就会下降,招生官也会完不成招生任务。

  在疫苗利好的大环境下,在科学谨慎评估之下,很多美国大学官宣秋季恢复面授课程,以此吸引更多学生选择自己的学校就读。

  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的首席教育和政策官员Hawkins表示,传达大学即将开放的消息至关重要,美国大学正向着良好方向发展。

  不过,虽然很多大学急着宣布重开校园,但他们都表示:“没有人忘记去年秋天”。有更多大学已经制定好今秋抗疫举措,并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

  RD被加入“候补名单”还有戏吗?

  申请美国大学是个复杂的双向选择过程。

  学校如果有更好的申请者,但又不确定他/她是否会入学,有些实力相当的申请者就会被加入“候补名单”中。

  因今年人均申请学校数量的增加,招生官为保证入学率,且不降低招生质量,怕是有更多申请者会被加到“候补名单”之中。

  据全美大学招生咨询协会(NACAC)的数据,疫情前全美大学平均入学率在33%左右。

  但是,估计今年的入学率只会比往年更低。虽然以往年经验来看“备胎”转正的几乎为零,但今年人均申请数量较多,所以即使被学校加在名单之中,被转正的几率还是有的。

  被加入“候补名单”的建议

  让招生官知道,该所大学是你的第一选择;

  再次表达对学校的兴趣,并定期和招生官沟通你的近况;

  在录取的学校中,选择一所学校交定金,即使转正不了,依旧可以去一所较心仪的大学。

  最后,祝大家都拿到心仪offer。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