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中学复学率维持高档,疫苗接种进程加速

时间:2021-03-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英国中学复学英国中学英国留学英国疫苗

不知道大伙是否还记得本月初英国政府大胆提出并强力执行的解封计划,英国政府并为此多管齐下,当然取得的效果是成功的,因为学生在校率几乎维持在一个高水平阶段。有了成功的复学措施作为托底,英国政府近日更是采取“提速”的接种疫苗的措施,预计三月过完50岁以上的英国民众就能接种完疫苗。

1.jpg

在本月初的时候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针对英格兰地区重拳出击,提出了长达将近4个月的解封计划,并在8号开始执行,该解封计划针对学生一边入学一边检测的多管齐下的措施收获了良好的效果。根据官方的统计在第一周小学的复学率始终维持在95%,中学也能维持在90%的复学率,虽然有零星个别学生被检测出带有新冠病毒,但绝大多数的学生都能安全返校上课。

有更进一步的数据指出,在未实施复学计划前,中学生的在校率是只有低的可怜的30%,而实施计划后则达到了90%。自开学第一周以来根据数据统计有1.2万名学生因为直接确诊或是有跟患者密切接触而缺席,3.3万名学生因为自主隔离或是次要接触者而缺席,3.1万名学生因为潜在风险而缺席数日。虽然缺席的学生数量看似不少,但已经比英格兰政府预测的要少很多。

学生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每周两次的学校常规核酸检测,该措施是为了确保学生能一直线下上课,如果学生在校内核酸检测中没通过筛检将会被立即送回家中进行隔离。另外政府也允许家长自行在家给孩子做测试,此举能让患者尽早被发现之外还能让学生及早适应日后的常规检测。

不过,为了让解封计划遇到更小的阻力,英国政府采取了加速接种疫苗的措施。就在本周英国投入了4百万剂的疫苗给50-59岁或以上的民众预约接种,按照NHS的预计本月就能超额完成50岁及以上的人群注册,对比之前的规划整整提前了两周。采取提速的措施,无疑是给解封计划又多了一道保险。

2.png

接下来英格兰地区将会在29号进入第一阶段的第二部分解封,届时:

1.少于6个人的聚会将被允许进行,不论是在室外还是室内都不会受限制。

2.居家令将解除,但人们只能呆在本市内,不能前往其他城市。

3.室外体育设施将对大众开放。

4.户外运动限制令将解除

5.家长和小孩的聚会将被放宽限制至15人,室内聚会活动也可以对弱势群体学生开放,但也仅限于15人以内。

3.jpg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政府发布“大学生2021春季返校规定”

UCAS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延期!

实力强劲却不参与世界排名的英国大学

想进入英国中学院校你必须知道的ISE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