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OSU读书的你,一定要打卡这个好玩的地方!

时间:2021-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7
美国大选美国总统拜登美国留学美国本科美国硕士美国高中美国大美国研究生美国疫情美国大学申请美国读研USA美国签证美国新

   说到美国俄亥俄州,你能想到什么?荒芜的平原or一望无际的大河?无趣的户外活动or中东部特色风景?其实都不是...

  俄亥俄州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在地理上有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的重要位置,同时也是空运发达,商业集中的辐辏之地,这样的好地方怎么会不好玩?

  如果你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读书,那么你的“近郊一日游”请务必去Hocking Hills,距OSU仅数小时的路程,有些在俄亥俄呆了3年的朋友都不知道……

 

  户外探险

  霍金山丘是俄亥俄州首屈一指的户外探险目的地,超过10,000英亩的令人惊叹的原始森林提供各种活动,使其成为终极生态冒险假期的理想之地。

  这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攀岩活动而闻名世界,但这仅仅是开始,蹦极、潜水、滑雪,甚至还有野外生存的项目,只要你够胆大,霍金山丘一定让你玩得痛快。

  远足

  霍金山丘是九个不同的公园的所在地,这提供给大家很多可以徒步旅行的地方。公园内部提供导游,带你前往著名的地标,或者可以自己闲逛。无论是哪种方式,你都会感觉很舒适。

  在这里,你可以全天徒步,也可以划木舟、滑索,或者攀岩,还可以骑马。想象一下,和同伴一起在霍金山丘的小径上骑马真的很棒。不过,骑马的价格有些高,而且会比走路花费更长的时间,所以徒步还是很多旅行者的首选。

  参观

  除了公园远足,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参观,包括历史悠久的Nelsonville和Lancaster,两个地方都提供各种各样的商店、餐饮场所,还有许多神秘的小地方值得你一探究竟。

  地道的Bob Evans就在附近,拥有众多粉丝,也算是小有名气。还有一个叫做The Ridges的地方,还被称作Athens Lunatic Asylum,特别是在天气寒冷的时候,肯定会给你带来毛骨悚然的感觉。

  购物

  我敢肯定,购物对许多旅行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霍金山丘有很多消费水平适中的商店,最有意思的是Farmers Market,那里有新鲜的农产品,你总会发现一些需要的东西。

  大家常去的是Logan Antique Mall和Paper Circle,尤其是Paper Circle,这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印刷和书籍艺术组织,他们每年都有不同的艺术品展览,其中包括本地的环保艺术品展览。他们还有一家商店出售艺术品,并提供社区课程。他们甚至为一些孩子提供暑期美术课程,十分有趣。

  美食

  有一句是这样说的,如果没有美味的食物,那么俄亥俄州就一无所有。最热门的餐厅是Old Dutch和Banquet Haus,它们都是自助餐厅,提供许多美味的食物。

  另一个绝佳的地点是Diamond Jim,提供比萨饼和热狗,尤其是热狗上配备的调味品,简直很好地烘托了肉的香味,让口感更清爽。还有一些十分推荐的地方叫Rhapsody Restaurant,Salaam和La Casada,它们有令人难忘的葡萄酒,当然,还有又大又漂亮的酒庄。

  这可能就是大家喜欢霍尔山丘的原因,因为不仅是这片土地招人喜欢,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许多可以让人负担得起的美食,每个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好吃的。

  游玩

  如果你不喜欢逛景点,也不喜欢逛街,那么霍尔山丘的许多游乐项目可能会让你开心。其中包括了霍尔山丘的火车,根据你想停留的地方,你可以在途中的任何站点停靠,比如去打高尔夫,或是去Skyview剧院。

  当然,最好的体验之一一定是租一辆自行车,在霍尔山丘的大街小巷游玩,既不必担心行程太紧张,也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是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的游玩项目。你甚至可以准备好午餐袋,骑自行车去森林旁边的草坪上,找一个僻静的地方野餐,开开心心地呆一下午。

☆推荐阅读:

哈佛官宣秋季全面重启,将鼎力支持国际学生赴美求学 

美国大学本科学费究竟有多贵?你都了解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