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艺术留学选校指南:2021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

时间:2021-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3
加拿大艺术留学加拿大艺术专业加拿大艺术类大学排名杭州新通留学

加拿大有很多世界知名的艺术类院校,比如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新斯科舍省艺术与设计学院、阿尔伯塔艺术设计学院……等等。下面新通杭州澳加高级规划顾问祝老师将为大家带来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讲解,以供艺术生们在选校时参考。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一: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 Design 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 

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重要都市公园。除了diploma还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世界公认的在视觉艺术、影视艺术和设计方面的具有创新和卓越风格的学府。该校有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带薪实习和前往其他国家交换生的宝贵机会。

Emily Carr位于温哥华市区旁的一座大岛上,原本这里是个工业园区,附近的区域因为有这所学校的缘故变成了一个类似北京798艺术区的地方,艺术环境浓厚,环境也很漂亮。这所学校冠名于加拿大表现主义女性艺术家Emily Carr,建立于1925年,是加拿大老牌的艺术院校。

在纯艺学科方面很不错,Emily Carr内有很多政府和私人的艺术项目,像策展,参加比赛,公益项目等等。特别是在校期间你可以有很多机会。

由于温哥华有着得天独厚的电影和动画工业环境,所有这所学校也开设了很多如类似的专业,比如: 数字互动、电影,视频+整合媒体、动画设计、工业设计等科目。>>咨询了解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申请条件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第二:Ontario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位于多伦多。开设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提供在加拿大艺术和设计方面最完善的系列课程。校友中有加拿大TOP级的艺术家和设计专家,其中包括:Jonathan Crinion, Ken Danby, Doris McCarthy, Floria Sigismondi, Michael Snow以及Don Watt等。

OCAD位于多伦多的市中心,紧邻着经常有国宝级的展览的AGO(Art Gallery of Ontario ),像前段时间的米开朗基罗作品展。

学校的建筑几乎是多伦多地标性的建筑物。学校的科目设计的非常全面:从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到服装设计都有开设。近年来也有开设如Digital Futures这类的数字艺术学科。

OCAD是 1912年建校的,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曾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艺术设计学院。由于地处多伦多市中心,周围有大量的画廊,艺术中心和美术馆等,所以艺术氛围非常的好。OCAD毕业的学生多就业与多伦多和美国纽约。在这里,经常有知名的美国和加拿大艺术家做客讲座。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第三:Nova Scotia College of Art & Design 新斯科舍省艺术与设计学院

它除了专业的diploma,还提供本科学位课程。位于NOVA SCOTIA省HALIFAX市,北美第一所专业艺术类院校,该校视觉艺术领域在北美地区一支处于领先和核心地位。

NSCAD 是1887年建立的, 位于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属于加拿大比较偏远的省。但历史非常的悠久,因为这里是欧洲人首先登陆加拿大和美国的地方,整个城市都有很浓的欧洲风。

NSCAD是北美最早的艺术院校之一,主要课程有:工艺、设计、纯艺术、历史与批判性研究。

这所学校在研究方面很强,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大多都是如此体会,教学都非常注意学术方面的研究,会有很多调研的作业,包括艺术史,哲学,人类学方面的作业要求。另外值得一提的,这所学校的数字交互艺术也非常的牛。

>>我想申请新斯科舍省艺术与设计学院 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第四:Alberta College of Art & Design 阿尔伯塔艺术设计学院

除拥有多专业性diploma外还提供本科学位和硕士文凭课程。在艺术,设计,新媒介教育以及对自由主义和实用理论的处理方面,经验丰富。采用小班式教育,实行一对一的互动教学。学校位于卡尔加里北部,靠近市区,交通方便,学生可以轻松到达卡尔加里的画廊,并且容易对博物馆和有关文化时间进行了解。

ACAD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的东部,学校建在城市高地。在这里,你可以俯瞰整个市区。周围是卡尔加里大学与南阿尔伯塔理工。最然这所院校的给出的官方建校时间是1973年,而实际上,早在1929它就作为南阿尔伯塔理工的艺术系存在了。

ACAD的师资力量非常的强。这归功于本地政府对他的支持。学校校区非常大,与南阿尔伯塔理工相连接,两个学校的资源可以分享。在这里,几乎每个专业的学生都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室空间。当你进入专业系后,一般都是讲师与学生单独了解进程,而并非学生集体上课。

这里,学校开设了玻璃制作,金属制作和首饰制作等手工专业。

特别强调的是,这所学校的插画,人物设计和平面设计等专业在加拿大首屈一指,当然竞争力也非常的大。在大二选择专业时,学生必须再接受一次考试和作品集审核,才有可能选择以上专业。

对电子游戏制作,游戏原画,人物设计有兴趣的同学,ACAD也是首选。每年位于埃德蒙顿的BIOWARE公司都会来校进行现场招聘和讲座。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第五:Sheridan College 谢尔丹学院

谢尔丹学院同样也可以提供本科学位和硕士位文凭课程,部分研究生文凭课程。谢尔丹学院的数码设计和动漫动画设计专业非常出名。国际知名度高,有动画界“哈佛”的美誉。

它有两个校区:Trafalgar校区和Davis校区毕业生作品包括:泰坦尼克号,魔戒,终结者,侏罗纪公园,阿甘正传,星球大战,怪物史瑞克,精灵鼠小弟,埃及王子等。动画学院的毕业生曾获得4次奥斯卡提名,在美国好莱坞供不应求。

>>新通海归顾问在线定制加拿大艺术留学方案

 

加拿大艺术类专业院校排名第六:LaSalle College 拉萨尔学院

拉萨尔学院位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中心最繁华的大街上,提供专科文凭课程。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

拉萨尔学院专业设置:时尚,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文学和沟通-艺术和设计概要,剧院概要,电影和电视服装设计,时装设计,时尚营销,男装设计,电子商务零售专家,活动策划,信息图表设计,室内设计,媒体策划和广告,专业服装设计师,技术服装设计师等

现在位于加拿大有两个校区,一个是在温哥华,另一个是在蒙特利尔,一般中国人申请蒙特利尔校区人较多,不仅专业设置更多,且在当地易毕业就业且移民。

除上述一些艺术类院校以外,还有一所综合类大学的服装专业特别突出,那就是——Ryerson University。这所综合类院校Ryerson University。

对于喜欢服装设计的各位同学,位于多伦多的Ryerson University的The School of Fashion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yerson University的服装学院可以说是全加拿大最好的,同时要求也非常高。

这里,设有服装类的研究生课程,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准备作品集。他的服装学院位于在多伦多的中心商业区Dundas Square,与很多美国公司都有合作,每年有学校举办的Fashion Show, 会有很多业内人士参加。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艺术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