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复课在即!赴美前一定要确认这些签证事宜

时间:2021-04-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复课在即赴美前确认签证事宜

 学校是不会主动告知I-20表格是否已失效,需要美国F-1签证的持有者主动和学校联系沟通确认。

已经发现有些学生因为长时间在国内上网课,之前也暂无返回美国学校的计划,而学校也没有主动去为学生更新I-20表格,这样导致原有的I-20表格已经失效,现在签发更新I-20表格时学生的SEVIS ID已经变化。这样的情况是否能以原有的F-1签证入境美国则要具体以海关实时的入境政策为准。

确认信息包括

I-20表格上的SEVIS No.与之前的办理F-1 VISA的SEVIS No.是否一致

最早入境日期(30天规定:最早不能提前超过30天持F-1签证入境美国)

签字栏的签发日期

未成年学生的家长签名

本人签名

关于留学生重新预约面签

美国移民局规定,在美国的留学生在留学期间一年离开美国超过5个月,F-1签证就会失效。也就是说,学生在美国境外停留时间或停课时间超过五个月则返校时必须重新申请F-1或M-1学生签证。

反过来说,如果F-1签证满足以下6个要求,则不需要重新预约面签:

学生在同一所学校就读,I-20没有更换;

学生在校注册并上网课,学生身份是激活状态;

F-1学生签证在有效内;

护照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不超过F-1签证规定的入境次数;

离境美国没有超过5个月。

任意一项不满足,则需要重新填写DS160表格, 重新预约面签。

也就是说,已经回国上网课超过五个月的学生, 即使原有的F-1签证依然在有效期内,也需要在接到学校的返校通知后,及时和学校的国际生办公室联系,要求开出新的I-20,再到美国领事馆预约签证。

另外,美国多数大学管理人员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重开持乐观态度。考虑到接下来几个月可能出现的变化,绝大多数学校预计会等到5月1日前才能给出具体的开学方案,因为这也是录取者拿到offer后决定是否入读的最后期限。

一般来说,留学签证的签发日期不会早于开学日期前的120天,而学生最早也只能在开学前30天才被允许入境。如今距离2021年秋季开学还有6个月,对于新入学的同学来说,F-1签证的最早签发时间是开学日期前120天。也就是说,从4月份开始,就可以去美国使领馆申请美签了。

面签后一般5个工作日可以拿到护照,最多也不会超过2周。美国使馆规定,学生可以在院校开学前4个月之内办理签证。不过一般来说,提前两个月办理为宜,不过对于首次赴美的新生来说,建议最好能提早一些去办理。

由于每年的6、7月份是申请F-1签证的高峰期,越是临近开学时间,需要办F-1签证的人就越多,到时不管是第三国还是国内,都会出现预约的高峰期。所以大家还是最好勤刷面签网页,尽早完成面签。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