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部分高校更新了2021秋季开学安排

时间:2021-04-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英国部分高校更新2021秋季开学安排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在2021年秋季开学计划中指出,预计会继续提供线下面对面教学和线上教学的混合,第一学期实施这种“多模式”教学。

「英国留学」英国部分高校更新了2021秋季开学安排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近日,伦敦大学学院正式宣布了2021年秋季开学计划,UCL在该计划中首先指出,学生和整个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是重中之重。接下来,我们再看计划中的细节:

  2021年9月新学期开始,UCL校园将面对所有学生开放,将提供线下与在线教学结合的学习方式,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面对面学习体验,并支持他们取得进步。

  2021/22学年,学校希望大多数同学尽可能参与线下课程,除非有远程学习的要求。在该学年中,所有课程设置与教学工作将优先考虑面对面的互动式教学,例如以往的小班课(Seminar)、大课(Lecture)以及实验课等都将恢复线下教学。

  大学也会保留一些线上课程,作为在校园进行的线下课的补充,以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根据届时的疫情情况和学生的反馈,大学考虑将一些课程的大部分内容保留网课的形式,学生仍然可以通过互动和会议来学习,并且还将保留一些讲座视频和数字课程内容。

  学校考虑到一些国家和地区的疫情仍然很严峻,仍然存在出行限制。如果学生无法到达伦敦,学校将尽全力为每个人提供支持,以确保学生可以及时参与在线教学活动,直到他们返回校园。

  另外,UCL还指出,该计划仍是初步安排,新学年开始的一些细节将在2021年7月1日之前为学生更新。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表示,目前计划2021-22学年9月开学时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法。

  学校可能将保留部分社交隔离措施,关于未来的开学政策会否改变,将随着英国政府的指导意见进行调整。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计划2021/22学年如期开始,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线下优先安排小组教学活动,如研讨会、小组教学等等。大型教学活动,如讲座课,将至少在第一学期在网上进行。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在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相关安排中表示,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回归校园上课,但授课模式可能是线上与线下课程结合。

  对于面临旅行限制,可能会推迟到校的学生,学校会提供第一学期远程学习的选项。但曼大强调,考虑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部分专业不接受远程学习,特别是依赖专业设施教学的专业。

  曼大将在4月19日那一周通知学生其所在专业是否可以进行远程学习,所以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

「英国留学」英国部分高校更新了2021秋季开学安排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官微已经发布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秋季学期如期开学,延长新生周。所有线下课程同步线上,如果回不来英国,可以选择线上学习。部分课程仍然要求在学年内返校,届时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官微已经发布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具体政策可能会根据政府要求调整,并且表示会在下一学年开始前,会通知申请者和录取学生相应的课程变化情况。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计划秋季学期开学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用尽可能多的面对面教学,但也会保留线上学习的部分。

  根据以上这些高校公布的开学计划,2021年秋季预计都将参考英国封锁前大学采用的“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方式,可大致理解为大课lecture线上,小课seminars和workshop线下。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和学生事务副校长Anthony Smith教授表示:“UCL并未假设9月校园会完全恢复正常。虽然英国计划在8月前给年轻人打疫苗,但显然不会每个人都会打,更不用说还有国际学生。明年校园里依然需要社交隔离,但会尽可能提供面对面教学。”

  显然,还有很多大学尚未公布开学安排,例如牛津大学。牛津大学在网站上对学生说:“牛津大学致力于提供出色的校园体验,专注于个性化教学,但现在确切给出9月开学安排,还为时过早。”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