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人数排行第三!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舞蹈专业吗?!

时间:2021-04-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切斯特大学舞蹈硕士课程艺术讲座深造

 

女王亲自剪彩的Storyhouse剧院的舞台

专业标准化的音乐排练和录音设施

熟练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个设施齐全的大型排练和表演工作室

庭院式表演空间

没错!这就是切斯特大学的舞蹈专业!

话不多说,赶紧上号!!!

 

Dance MA / PGDip舞蹈的硕士课程不仅面向学生也面向舞蹈领域的从业人员,旨在帮助大家进行基于实践的研究与发展,并近一步地扩展舞蹈创造潜能和学术研究,通过舞蹈、艺术制作和表演来发展自己的技能。

 

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将有机会参加客座研讨课,获得表演机会,并且还可以与专业艺术家和研究人员一起工作。此外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可以在设施齐全的的工作室,多媒体的表演空间进行学习与创作。

 

课程 · 介绍

本专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向不同舞蹈领域的从业者,旨在反映以实践为基础的研究和当前舞蹈实践的发展。它是为那些希望扩展自己的创造潜力和学术探究,并通过舞蹈、艺术创作和表演发展技能和知识的人而设计的。


本课程旨在将批判性探究与创造性自由结合起来,从而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培养实践和研究的自信心。

 

 

课程 · 特色

本专业将帮助你对艺术领域的研究方法有更广泛的理解,透过艺术家主导的工作坊体验各种艺术及创意实践,通过阐明自己的艺术构思加深实践创造性和思维领导力,同时也能探索探索舞蹈创作的方法。

 

学习 · 模式

理论讲解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包括讲座、以实际工作室为基础的研讨会、演示、研讨会、表演和一对一的教程。

 

1、创新平台:在此模块我们将提供给学生探索调查作曲,以及创作实践的机会,由此创作出自己的作品展示分享,并发展他们个人的能力。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活动、研讨会、艺术家工作坊都将鼓励学生联系到当下的实践以及舞蹈表演。在此基础上,学生将发展一项以实践为主导的研究设计并参与其中。学生将在批判和反思的框架中评估作品的制作,并为期末评估做准备。学生将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详细的记录和反思。

 

2、研究方法:本模块学习了一系列适合发展分析和批判研究技能的研究方法。该模块将包含的主题包括:田野工作方法、民族志、基于研究的实践、检索技能、文献参考、学术写作。

 

3、舞蹈练习者:本单元将为学生提供在不同语境和文化立场下审视舞蹈练习的机会,规划当前的演奏、理论框架、和实践基础上的研究。与传统教学模式不同,该模块将参与一系列与当前舞蹈活动息息相关的特定主题和框架的调查。例如实践与理论的概念;设计与创作;民主参与;以实践和经验为基础的研究;表演实践。

 

4、可供实践项目:这个模块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让他们的艺术表达更有深度和广度的机会。这个模块采取实质性项目的形式,学生将进行广泛的研究来巩固这个项目。学生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自行组队,同本系的本科生或者与外部联系机构一起工作都是可以的。

 

5、研究论文:这个模块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分析当代实践领域的机会。参与者们需要批判性地评估他们调查的实践以及展开一项广泛的技术或者研究合适的调查。调查的主题事项可以是参与人自己的实践,但是需要包括参与人对其他当代实践的借鉴,以及这门前沿学科后期工作的发展。另一方面,参与人可能会希望调查专业人士的工作实践或者公司,当前实践中的一种类型或趋势,或者理论关注体的表现。

 

以上模块是本课程最新的课程范例。请注意,项目结构和个别模块会不时发生变化。

 

 

工作 · 实习

你将有机会出席嘉宾工作坊、讲座、表演机会及研讨会,并与专业艺术家和研究人员一起工作,成为充满活力的跨学科文化研究的一份子,同时在优秀的工作室、表演场所、IT设施和学习资源中工作。


此外,你还将拥有以下令人羡慕的福利:

 

(1)大师讲座和海外深造

本专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广泛的大师课和海外学习体验,例如表演学科里的舞蹈专业便邀请了威尔士国家舞蹈团进行舞蹈编排与表演的实践与讲座。此外还有前往阿姆斯特丹进行不同国家文化的采集和调研的海外游学项目。

 

(2)艺术博士机会

本专业不仅有本科和硕士的学位,还拥有在英国进行艺术博士的学习机会,切大艺术博士涵盖了艺术中非常丰富的专业领域,例如:戏剧、舞蹈、流行音乐研究、应用表演、表演民族志、表演理论、戏剧改编、音乐创作、音乐作曲及音乐学等专业领域的研究。教职员的研究都有一系列的学科研讨会、研究阅读组、年度研究专题讨论会和国际会议的支持。以及教职员会定期在国家一级国际会议和公共活动上探讨并介绍他们的研究成果。本学科现有研究型研究生若干名,研究的方向为:戏剧改编、喜剧表演、女性主义表演理论、音乐学、歌曲创作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