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国家优势

时间:2021-04-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新西兰留学国家优势

 新西兰又译纽西兰,是一个政治体制实行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的国家,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其经济从以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鹿茸、牛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新西兰也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总计约有30%的国土为保护区。拥有3项世界遗产、3座海洋公园、数百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区。

 

1、教育实力雄厚: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承袭英国的优秀传统,加之富有创意的改革,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 新西兰高等学府拥有优秀的学术教育水平,许多专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诸如生物技术、法医学、 牙医、海洋工程、环境科学和园艺学等某些尖端领域。新西兰8所大学均在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内, 奥克兰大学则与哈佛、牛津、剑桥大学同在世界100强大学名单内。

2、留学费用低:

留学新西兰一年的总花费大概在15-20万人民币左右,相对于欧美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便宜很 多,物价方面和中国也比较接近,教学质量相对较高,可以用较少的投资,获得同样高质量的教 育机会。新西兰还允许留学生留学期间打工补贴生活费用,这是工薪家庭比较好的选择。

3、环境优美,适合生活:

新西兰风景秀丽、气候温和,被世人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 组织评为“世界上最适合移居的国家”。英语是新西兰的官方和通用语言,课内课外,学生都是 在良好的英语环境中学习。 新西兰虽然是个多种族的移民国家,但各种族人民之间相处融洽,同时,新西兰的社会福利丰厚, 所以失业率较低,社会犯罪率也很低。相对于其他西方发达国家,这里的中国人是最少的,你可 以完全融入西方社会,了解西方人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这也是学习专业课程之外最重要的 知识。

4、广泛的移民机会

移民政策宽松,留学生毕业后如果符合相应的条件便可获得开放式工作签证,如从事与所学专业 相关的工作,并可有机会申请永久居留权。

根据学生在新西兰各类学校所就读的学历不同,开放式工作签证可分为:

就读本科及以上学位(Level 7以上) , 并且课程时间长度达到30周, 那么毕业后可以得到三年 期的开放式工作签证,不限雇主。

Level 7等同学历但是没有学位的课程(如:Graduate Diploma) , 课程时间满足30周, 奥克兰 的毕业生毕业后得到一年期开放式工作签证,新西兰其他地区毕业生则是两年期开放式工作签证。 Level 4-6学历课程(单一学历) , 课程课时到达60周时间, 奥克兰的毕业生毕业后得到一年期 开放式工作签证,新西兰其他地区毕业生则是两年期开放式工作签证。

Level 4-6学历课程(双学历) ,每个学历课程时间不短于30周, 两个加起来不短于60周, 且第 二个学历等级高于第一个,那么奥克兰的毕业生毕业后得到一年期开放式工作签证,新西兰其他 地区毕业生则是两年期开放式工作签证。 (7级GD/4-6级单一学历/4-6级双学历):新西兰其 他地区毕业生则是两年期开放工作签证(此政策只针对于2021年底之前毕业的学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