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毕业后就业情况介绍

时间:2021-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很多人出国留学就是为了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就业前景,那么对于那些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英国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怎么样呢?

一、英国留学就业状况

留英工作

通常来自欧洲经济区的学生可以继续留在英国工作,但是对于来自正在申请加入欧洲经济区的国家的学生有一些限制条件。

根据新移民条例,国际学生留英工作的签证类型有几种。如果你想继续留在英国开始工作,那么你需要在签证到期前,根据自身情况正确选择申请的签证类型。

在英国获得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学位证书和教育文凭)的毕业生适合申请第二层级签证Tier2 (技术工作者skilledworker),这要在签证到期前在英同境内提交申请。必须获得雇主的正式聘用,并且工资达到最低要求。

回国求职

如果打算毕业后回国求职,那么可以在英国毕业生求职网站上浏览一些国家概况,寻找就业机会。网站上就业链接,提供就业咨询,介绍就业机会,教你如何识破职场陷阱。

也可以使用国内找工作的资源,寻找当地就业好机会。就读的学院也有就业辅导咨询服务,他们会在整个过程中帮助你。

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业指导顾问会为你指点迷津,分析利弊,组织活动,介绍用人单位类型,传授职业技巧经验,体现你的优势,发挥你的潜能,助你求职成功。

返回家乡

也许你难以想象,不少海外留学生返回家乡后经历了逆化冲击,这里值得先提醒可能出现的冲击,因为这会影响你跟朋友、家人或者同事的相处,也会影响到你回国之后如何适应国内文化。

有的大学提供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帮助你准备。牢记一点,那些帮助你适应英国生活的素质品格也同样会帮助你尽快适应回同或者别国生活,留学经历至少可以在你的简历上添加两项技能,那就是灵而变通和适应能力。

二、英国留学就业前景和就业优势

良好的沟通能力

如何巧妙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及倾听他人的能力都是雇主所感兴趣的地方。除了可以和谐共事,他们还会观察英国留学生如何说服他人和进行协商。

有效的领导力

即使英国留学生就业之后不打算从事管理工作,仍然需要向雇主展示出有激发他人积极性和引导他人完成共同目标的潜力。

计划于研究技能

为了完成某些工作,你可能需要提出一个合适的策略和行动计划。这可能会包括从多个来源寻找相关的信息,如何分析、解释和报告这些发现是雇主会考虑的重点。

团队合作与人际交往技能

大多数英国留学生在校期间或多或少都有机会参与到各类团队工作中去,雇主会考虑你对达成共同目标所做的个人贡献。

自我管理

工作岗位所特定的活动总是会被放在公司所试图达成的目标这个大环境下来进行考虑的。如果你可以成功地将你的工作指向这些目标——按优先顺序处理工作职责、在压力下仍能很好地工作、有效地管理实践,你便可以向雇主展现出你所拥有的灵活性、抗压性和可靠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