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内没考上大学可以申请出国留学吗

时间:2021-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6
出国留学没考上大学

如果在国内没有考上大学的学生,也想要出国留学提升自己,需要如何才能出国留学呢?

一、出国留学途径

通过中介直接出国

对于学习功底扎实,学习能力较强,但因发挥失常而导致高考没考好的学生,可以选择通过留学中介直接申请出国留学。特别是选择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对于高考成绩没有要求的国家。直接出国,对于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家庭经济水平有着较高要求。因此,学生家长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和个人发展意向全面谨慎考虑。

选择中外合作留学课程

对于学习能力尚有一定提升空间,或家庭经济条件不是非常理想的学生,想要出国留学,不妨选择国外大学和国内大学合办的中外合作留学课程,中外合作留学课程可以先在国内大学学习国外大学课程,更加安全,并且可以节省留学费用,因此深受学生家长好评。

中外合作留学课程很多,比如留学预科、2+2留学、3+2留学等。这些课程各有特色,适合学生类型也各不相同。

二、无需高考成绩留学条件

英国

英国本科学制3年,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赴英留学,一般是先在英国读9个月的本科预科课程作为过渡,预科结束后再进入本科的学习。去年开始,如果你的高考成绩能达到国内一本线,那么可以直接进入像伯明翰大学这样的院校的本科学习。

如果成绩不理想,仍然可以通过预科的方式申请到理想的大学。比如像伦敦大学学院,世界排名前20,如果雅思6分,通过学校在国内安排的笔试和面试,即可到该校学习预科课程,之后极大的可能进入该校本科。

如果学生不希望预科的申请太过于复杂和高难度,可以考虑像: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能知名学府的本科预科,雅思一般5.5分就能大概率被学校录取。总之,方式很多种,总有一款适合你。

韩国

韩国留学对于高考并无特殊要求,大都数学生选择韩国的原因,无非是在高二会考结束合格后就可以先申请韩国大学的下属语学院去学习韩国语。

韩国的大学的申请重点在于韩语的能力,部分学校会有面试,无高考成绩申请上院校的学生有很多,出国留学也等于给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再一次奋斗的机会,同一起跑线向世界院校进军。

美国

直接申请

顾名思义,就是学生在已取得合格的托福或雅思、SAT成绩、高中平均分GPA、和其他辅助申请材料之后,直接向学校申请本科。所有的美国大学均接受此种申请方式。

本科双录取

针对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美国有很多大学提供“双录取”,即学术成绩达到学校录取要求,但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会给与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语言机构的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后进行英文水平测试后分班,完成语言学习通过内部考试后,就可以直接入读大学正课,无需再次申请。

本科桥梁

学生可以用低于直录要求的学术和语言成绩,进入大学桥梁课程学习并且在完成一年的桥梁课程后,同时修满24-36个学分并全部转至大二。

社区学院

社区大学提供2年制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和大学转学课程,2年后可以转到有TAG转学协议的大学继续完成本科。由于小班授课、学费低廉、性价比高、可转入院校,已成为美国众多高中毕业生的首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