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PSW毕业生签证再次放宽:英国学生签证政策更新汇总!

时间:2021-05-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4

 

近日,随着移民局政策的新一轮更新,学生签证也迎来新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一个盘点。

1、远程授课将停止

目前学校可以继续安排学生远程上课,无论人在英国还是境外,包括必要的考试安排,但2021927日后需要到校上课。

 

2CAS过期

20201231号之前发出的CAS,即使已经开课或CAS已经过期,仍然可以用来申请学生签证,开课时间也可以推后。移民局将会对这类申请人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来判定。

 

3、签证页过期

如果已经取得学生签证,但在有效期内没有来英国上课,那需要再次申请更换签证页。

 

4、境内转学生签

2021630日之前开课的CAS,可以在境内进行申请,包括持有访问签或EA的人;不过前提是要满足学生签的其它申请要求。

 

 

5、学术进阶

2021927日前开课的课程,只要大学同时接收,那申请学生签时可以免除学术进阶的限制。

如果是本硕连读的课程,本科阶段完成后需要再续签的话,可以在英国境内完成。因为这个已经正式被确认是可以满足学术进阶的要求。

 

6、毕业生签证/PSW申请

2020/2021年入学的人、持有正式学生签证,并按原规定进入英国就读,毕业后就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但有一部分人想在结课后先回国,再来英国申请这个毕业生签证。

那当前规定已经很清晰:只要在学生签证过期前,返回英国,就可以在境内申请。

举个例子:对于20209月入学的硕士学生们,大多学生签证有效期(BRP)2022131日。那么只要你最晚在621日前进入英国,完成课程,就有资格申请“PSW”毕业生工作签证。

如果你想9月中旬回国内,12月底再次返回英国(此时还在学生签证有效期内),没问题!只要是在学生签证过期前回到英国境内,就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啦!

不过,大家也要注意疫情带来的旅行变化,一定要在签证到期之前入境英国提交申请才可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