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QS美国十大留学城市大盘点!

时间:2021-06-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城市美国留学一年学费

留学不仅要选择学校,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也十分关键。众所周知,美国有大量的大学城,但这些城市并非都是留学生的好去处,它们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足。

 

鉴于此,QS根据这六大指标(大学排名、学生构成、城市指数、雇主招聘、负担能力和学生观点)列出了全美十大佳留学城市。


1波士顿

今年排名first的美国留学城市是波士顿,这座城市总共有8所大学,包括两所世界排名前三的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分别位列第1和第3

 

该市在所有指标上都表现良好,尤其是雇主招聘方面,排名第二。它在大学排名中也得分很高,排名第六,这表明波士顿的毕业生很受雇主青睐。

 

2纽约

 纽约在今年的佳留学城市排名中排名第19。纽约是目前美国所有大型城市中人口多的城市,有20,321,000人。其中1.5%(5.13万人)是学生,这意味着这座城市在学生构成指标上得分很高。

 

纽约有至少10所大学在QS世界排名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这两所大学分别排名第19位和第35位。

 

3洛杉矶

洛杉矶今年上升了10位,目前排第25位。洛杉矶被称为天使之城世界创意之都,同时也是好莱坞的所在地。这个城市有三所排名靠前的大学,包括加州理工学院(排名第4)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排名第36)
洛杉矶今年表现好的还是学生构成方面,单项排名上升了32位,排在第19

 

4旧金山

旧金山在佳留学城市排名中上升了三个名次,排在第35位。

 

这座城市有三所世界知名大学,其中两所是有名的常春藤盟校:斯坦福大学(排名第2)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第30)。高质量的院校也意味着,旧金山在雇主招聘指标上也拥有不错的表现,今年该项排名上升了4位,至第11

 

许多大型公司的总部都在这里,包括苹果(Apple)FacebookIBM,因此,这也可能是该市在就业方面获得高分的原因之一。

 

5芝加哥 

被称为风之城的芝加哥在多项指标上得分都很高,在雇主活动指标中排名第26位,这反映了这座城市的毕业生确实深受雇主喜爱。
在调查中,学生们也表示,他们欣赏这座城市的文化和友好以及大量的旅游景点和餐馆
芝加哥也有5所大学,包括芝加哥大学(9)和西北大学(29)

 

6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是佐治亚州的首府和人口多的城市,拥有超过500万人口,其中包括6.3万名学生。亚特兰大今年上升了5位,在佳留学城市排名中排名第57位。

 

这里有许多好的业,包括可口可乐、联合包裹运送服务(UPS)和假日酒店。因此,这里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该市在雇主活动排名中得分很高。

 

然而,这座城市的得分还是在大学排名指标上,由于今年有三所大学进入了世界大学排名,这座城市今年的排名上升了两位,至第30位。亚特兰大排名高的大学是第80位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其次是埃默里大学(排名158)和佐治亚州立大学(750-800)

 

7费城

费城在今年的QS佳留学城市排名中排第62位。这个城市有三所大学上榜QS,包括排名第16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费城得分高的是大学排名指标,排第21

 

要知道,费城有着悠久的历史——1776年签署《独立宣言》的费城,也是自由钟的所在地。

 

8华盛顿

作为美国的首都,华盛顿特区有5所大学,其中这两所学校知名度较高,分别是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排名152)和乔治敦大学(230)

 

这座城市的城市指数得分高,这里有许多纪念碑和地标,有名的剧院和历史悠久的城镇。如果你想在空闲时间找点事做,可以去白宫,去看看华盛顿纪念碑或参观一下林肯纪念堂。

 

9匹兹堡

匹兹堡有两所非常好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和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分别排在第51位和156位,因此匹兹堡在大学排名单项指标中排名28位。
这座城市风景如画,有许多博物馆和剧院可供选择。在学生调查中,一名学生表示,他喜欢这座城市的文化和环境,也非常喜欢它的多样性

 

10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在去年佳留学城市排名中排名第76位,今年上升了4个名次。圣地亚哥的环境和天气都不错,多阳光明媚的天气,还有放松悠闲的冲浪氛围。圣地亚哥在城市指数单项排名中排在第49位,算是非常不错的名次了。

 

这座城市中,排名高的大学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4位。

 

圣地亚哥还有世界有名地亚哥动物园、许多美丽的海滩,娱乐和休闲场所很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