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生注意!8月6日前还没收到学签,秋季不能入学!

时间:2021-07-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9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学签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行限制

尽管加拿大边境限制延长关闭至7月21日,但是留学生不受影响,仍可以持有效签证入境。需要注意的是,留学生(非加拿大公民或PR身份)在入境后,仍需履行强制隔离规定,即使完全接种了疫苗也不属于豁免人群。

另外,加拿大移民局目前已经不再处理2021年秋季开学的学签申请,不过移民局承诺,在5月15日之前提交的所有申请将在8月6日之前收到最终结果。而在5月15日之后提交的申请,将无法保证什么时候能处理完,可能导致申请者今年9月不能入学,甚至不能入境加拿大。

留学生必须要接种疫苗吗?

尽管加拿大政府目前没有强制留学生接种疫苗的规定,但是安省许多大学和学院要求住校生在入住前必须接种至少一剂疫苗,包括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特伦特大学、范莎学院。

如果留学生无法在自己的国家获得疫苗,需要在抵达加拿大后的14天内接种,费用是免费的。

准移民登陆加拿大须知

从2021年6月21日起,有效的COPR(移民永居确认信)持有者可以登陆加拿大啦!

COPR.png

从官方数据看,自从2020年3月以来的限制,总计有2.3万已经获批COPR的申请者无法登陆加拿大。

通常,COPR的有效期最长为1年,具体的有效期限要根据文件上的时间为准,因此有部分2020年3月18日以后获批的“准移民”,其移民确认信已过期。如COPR已过期,加拿大移民部(IRCC)将与其联系,重新签发新的COPR。

有关何时以及如何获得新COPR的通知将很快在移民部官网上发布。移民部强调,COPR已过期的准移民在收到新的且有效的COPR之前,不应预订航班或试图前往加拿大。

国际旅行限制对完全接种疫苗者解除

从7月初开始,加拿大将取消对加拿大人、永居和某些完全接种了疫苗的外国人的大部分国际旅行限制,有效时间为7月5日晚11点59分。

旅行者如果完全接种过疫苗,进入加拿大后不必自我隔离14天,在第8天时做核酸检测,或到达目的地后在检疫酒店隔离。

正如我们一直告诉人们的那样,随着我们看到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安全,边境措施将会放松,卫生部长帕蒂·哈吉杜(Patty Hajdu)周一在宣布新计划时说。如果你计划今年夏天出国旅行,记得查看你要去的国家的要求。

这项改变不适用于已经接种疫苗但因非必要原因而来加拿大旅游的非加拿大公民,而对于任何未接种疫苗的加拿大游客,现行的旅行限制仍将有效。

旅行者有责任提前计划,了解他们的义务,并确保他们有资格。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说,他们应该在前往边境之前这样做。

政府要求所有通过陆路或航空到达的旅客在边境披露接种疫苗信息,包括接种疫苗状态、接种疫苗的时间和品牌,他们说这有助于识别“疫苗逃逸变体”。

联邦政府规定必须通过该应用提交的信息包括:旅行和联系方式、隔离计划和COVID-19症状自我评估。

人们被要求下载7月5日发布的ArriveCAN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在该应用程序中输入虚假信息将面临最多75万美元的罚款或6个月的监禁。

对完全接种过疫苗的旅客强制要求出发前和到达时进行分子检测。旅客必须有适当的隔离计划,以防边境工作人员确定需要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并在抵达后将检测结果副本保存14天。

如果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检测呈阳性,他们将被要求遵循当地的公共卫生指导和检疫要求。在未接种疫苗的儿童与完全接种疫苗的父母一起旅行的情况下,他们将不必住在酒店,但必须在家里隔离。在这种情况下,联邦官员表示,在孩子被隔离期间,父母可以离开房子。

这是分阶段重新开放边境的第1步,对于尚未接种疫苗或刚刚接种过一针的旅行者来说,没有任何改变。这些旅行者仍然必须遵守现有的全套旅行措施,包括在隔离酒店住3晚和14天的自我隔离,尽管一个联邦小组呼吁停止隔离酒店项目。

政府近日还宣布,在重新开放的第1步,国际商业航班将继续通过Montréal-Trudeau国际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和温哥华国际机场。

关于加拿大和美国的国际旅行限制何时会进一步放宽,目前还没有任何新的信息或时间表,新的延长有效期至7月21日。

政府继续强烈建议加拿大人避免非必要的出国旅行。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最近前往欧洲参加七国集团峰会,并与世界领导人举行其他高级别会议,目前他处于自我孤立状态。加拿大开始逐步放宽边境限制之际,正值上周在疫苗接种方面达到一个关键里程碑,75%的符合条件的人接种了一针疫苗,20%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布莱尔近日表示,尽管15个月前在COVID-19大流行早期实施的边境限制永远不会是持续性的,但在排除所有国际旅行限制是安全的之前,需要在加拿大和国外提高疫苗接种率。

布莱尔说:“我们认识到,人们正焦急地等待重新开放边界。第1阶段收集的数据结果,比如接种疫苗旅行者的测试结果,也将帮助我们确定未来采取边境措施的时间。目前正在与省级地区和国际合作伙伴进行讨论,目的是在未来几个月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公民进入加拿大。”

小编提醒一下各位留学生小伙伴密切追踪自己的学签审批情况,如果无法顺利及时拿到文件,记得提前和校方沟通自己的情况,寻求更佳的解决方案。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