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宣布涨学费,南加大卖掉校长豪宅,美国大学是真的缺钱了!

时间:2021-07-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留学大热门加州大学近来可谓是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前段时间刚刚宣布缩招外州学生引发轩然大波,这两天又马上要决定涨学费了!

UC.jpg

7月22日,加州大学系统董事会针对学费上涨计划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17票赞成,5票反对。最终,董事会决定,提高UC所有校区的州内本科生学费,这是UC自2017年以来首次上调学费。

根据这项计划显示,从 2022-23 学年开始,新本科生的州内学杂费将增加 2% ,加上通货膨胀, 整体涨幅约4.2%,相当于额外增加 534 美元。且这一数额不包括学生在该系统的不同校园所收取的其他额外费用。

而包括国际学生在内的州外学生的学费涨幅将会更大,目前一年的学费是4.2万,在五年内,学费要涨到5万!

涨幅.png

涨价归涨价,但对于2022-23学年入学的学生来说,这项新的涨幅将在未来六年保持不变。就像2022年秋季入学的学生一样,每一届的学费都将被锁定六年。

换而言之,在接下来的六年里,这些学生将面临通货膨胀带来的学费上涨,以及从1.5%逐渐降至0.5%的附加费涨幅,这个公式将持续到2026-27学年。

公式.png

从2026-27学年开始,学费上涨将仅基于通货膨胀。

实际上,这项提议是去年提出的,但鉴于疫情爆发带来的持续财务负担,董事会将其推迟至今。

当然,在7月22日的会议中,董事会还投票决定将在五年内重新审视新的学费政策。

看似涨幅不大,但这一决定引起了学校学生团体的不满。

对此,相关人员表示,这是必要的涨价,用以保证大学的教育薪酬质量,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经济援助,这将远远弥补那些有经济需要的学生的学费上涨。

这项计划显示,学费增长带来的额外收入的45%,将被用于学生经济援助方面。

目前,超过一半的州内本科生的学杂费由基于需求的补助金支付,而且这种情况不会改变。事实上,他们表示,只有家庭年收入在 15 万美元及以上的学生才能从“持学费不变”的政策中受益,而其他所有人都将从更多的经济援助中受益。

然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联会的参议员Kalli Zervas对这一决定进行了抨击,她认为,照这样下去,未来只有有钱的学生才读得起加州大学,其他人将几乎无法入学。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本周表示,自 2011 年以来,UC的学费一直没有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即使提高了学费,其住校学费也会低于许多其他公立大学。

据美联社报道,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表示,弗吉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密歇根州的同类公立大学的州内学费和校园费用平均约为1.7万美元,增幅从24%到56%不等。相比之下,自2011年以来,加州大学的学费仅上涨6%。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发出警示:加州的公立大学不应该增加学费,尤其是在已经给UC增加了13亿美元的财政支持(国家资助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的情况下。但加州董事会依然通过了这一决定。

但起草该提案的加州大学官员表示,这一举措将帮助大学在疫情后实现财政复苏。如果不提高学费,2022-23学年的缺口将达到2.41亿美元,到2026-27学年将增至6.94亿美元。

加州大学还称,学费计划还将增加研究生的学费,但所有学生的学费将从2022-2023学年开始,与通货膨胀率挂钩。

南加大卖掉校长豪宅

“缺钱”不仅存在于公立学校,加州另一所富人云集的私立高校南加大最近也面临了预算短缺的问题,甚至不得不卖掉了校长的豪宅。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南加州大学校长的住宅穆德庄园已经以 2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从1979年以来,这栋豪宅就成为了南加大的校长官邸(Presidential Mansion),过去的40多年这里居住过4任校长。

整个房子占地 14,000 平方英尺(约1300平方米),有一个带三角钢琴的客厅、带弧形窗户的早餐角和超大的主套房。一共有8间卧室,11 个洗手间,还有网球场、一个小木屋和一个游泳池,甚至有带加油站和洗车台的大车库。

房子后面是修剪整齐的绿植,露台环绕着室外厨房、游泳池和下沉式网球场。穆德庄园周围的广阔的草地和玫瑰园是学校许多晚宴、庆典和假日聚会的举办地。

学校表示,此次出售是为了削减成本,学校在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下财政紧缩。

在卖掉这栋庄园之前,学校在圣莫妮卡购买了一栋860万美元的房子作为校长的官方住宅。虽然比不上原来大庄园的豪气,这一栋建筑非常现代化,也完全足够校长居住了。

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记录显示,这座豪宅是由盛大集团创始人陈天桥(Tianqiao Chen)购买的。

除了卖掉地产,此前南加大还暂停一切招聘,并将卡福尔特校长的薪水减少 20%。2020年4月,她的薪水从130万美元减少到100万多一点。

开源节流,自2020学年以来,南加大还以防疫成本、教育成本增加和通货膨胀为由,将学费提高了5.5%。

USC的学费一直属于中等偏上,从2010年到2020年,基本是每年提高不到$2000,和其他私立学校提高学费的幅度相差不大。

2021年的学费突破了6万大关,本科生费用是$60,275,比去年提高了$2,141!学校的本科生人数在20,000左右,这样一年就能增收4000多万了。

很明显,学校真的是缺钱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