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昆士兰州申奥成功 来澳洲入读工程专业或成最 大赢家

时间:2021-07-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澳洲留学申请,工程专业

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Brisbane)申奥成功,正式成为203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

这是继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第三个举办奥运的城市。

昆州政府估计奥运会将提供13万个直接就业机会。这使得昆州希望引进更多的海外移民这一计划成为必然。不仅仅是高技术的技术性人才,还包括投资移民(促进本地投资、生产、就业)以及劳动密集型移民。

从现在起到奥运正式开幕这11年里,布里斯班及周边城市将各种大基建和改造,而这期间到澳洲读书的同学也将更好get到奥运的工作机会期

工程类专业学校TOP榜

7

工程专业是澳大利亚高校毕业生起薪最 高的专业之一,平均毕业生的年薪为11.7万澳币。

更有报告指出,澳大利亚高校毕业生在4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的几率工程专业排名第 一。其中,土木工程88%,电子电气工程85%,资源工程80%,机械工程78%,航空航天工程70%。

相关学科的童鞋们不要再犹豫了,准备来澳洲留学吧!

●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

UNSW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较大的工程学院,2015年有22名研究人员和校友入选了全澳年度最 具影响力百强工程师榜单 。

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最 大的电力电子和驱动研究实验室,曾参与研发世界第 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2014年世界最 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2017年,空间工程研究中心在此基础上建造了澳大利亚的第 一颗EC0卫星。

●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认证成员,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墨尔本工程学院实力强劲,学科众多。工程学院有13个研究中心,涉及软件工程、超宽带信息网络、环境水利、地理信息系统与模型、空间数据基础设施与土地管理、探测信号与信息处理、智能因特网技术、生物产品、特殊流体等等。

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墨尔本工程学院位居世界第41位,其下属学科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位居世界第32位,电气与电子工程位居世界第36位,土木与结构工程位居世界第15位,采矿与矿物工程位居世界第16位,化学工程位居世界第32位

●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 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蒙纳士大学在四大洲的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众多高校紧密合作。

蒙纳士大学工程学院拥有世界上最 先进的工程设备,为学生提供诸如CO-OP实习项目,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实习项目等。

蒙纳士工程学院与行业多加知名企业合作,为学生在本科和硕士阶段学习提供大量实习机会,也会优 秀的毕业生们提供全职工作机会。

所有本科课程及职业工程硕士均为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认证(Engineer Australia),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为华盛顿协议成员之一, 这意味着毕业生所获得工程认证受其他17个国家认可。

●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研究型大学。

悉尼大学工程学院(含IT)是澳大利亚最 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 高的工程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亦是极具影响力的工学院。

澳洲标志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由USYD工程系毕业生John Bradfield负责设计建造;现在世界每天都在使用Wifi的核心技术由USYD工程系毕业生所发明并在美国注册了专利;世界上每架飞机上都必须有的黑匣子由USYD工程系毕业生David Warren发明;USYD还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机器人研发中心。

●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 一所研究型大学。

近年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计算机与工程学研究迅速崛起,该校光学研究中心人员发现了光子瞬间转移技术,成为21世纪以来对计算机领域发展最 为重要的发现之一。它在计算机领域的经典AI研究以及智能物联网交互研究走在世界前列,该校4位教授入选2019年全球AI领域最 杰出的科学家。

● 昆士兰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简称UQ,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第 一所综合型大学

工程、建筑和信息技术学院热门本科专业:建筑设计、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电气工程、信息技术、机械工程、采矿工程、软件工程。

●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经AACSB认证的高校。

在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排名世界第13位,位于全澳第 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