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私校学费贵是真的,但奖学金多也是真的!

时间:2021-07-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很多家长在选择英国私立学校的时候,学费是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由于私立学校的性质和公立学校不同,政府并不会提供资金上的援助,因为私立学校的资金来源主要是靠学费和来自不同机构的捐赠。

这导致了私立学校的学费往往很高,尤其是学生选择寄宿的话费用会比走读高出两倍。这也增加了一些家长的顾虑和担心,那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在送孩子去寄宿学校的同时减少经济上的压力呢?

答案是肯定的,很多英国的私立学校为了吸引有天赋和特长的孩子进入学校,都会提供各种奖学金来帮助孩子的家长减轻学费上的压力。根据ISC (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的数据,有大约2万名学生,占所有私立学校学生大约4%,可以获得半额奖学金。

从年龄段来看,大部分的奖学金都是面向11+和13+的孩子,并且奖学金所包含的范围不仅仅只是学术奖学金,它还包括了音乐奖学金、艺术奖学金、甚至是手工奖学金。

什么是奖学金?

奖学金是学校对于那些有天赋的学生所给予的奖励。被给予奖学金的学生都是一些在不同领域极具天赋的人,包括艺术,歌剧以及音乐等各个方面。想要获得奖学金,戏剧奖学金申请者需要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表演天赋,申请艺术奖学金则要求展示一副足够吸引人的画作,而音乐奖学金的申请人需要证明他们会两种或更多的乐器。

除了这些通过特长申请奖学金,还有最常见的学术奖学金,通常来说在学术上比较强的孩子都可以申请参加通用学术奖学金考试Common Academic Scholarship Exam(CASE),考试的内容会包括写论文,而论文的主题范围会很广,包含拉丁文以及希腊语等,所以奖学金的申请者一般会被分配到单独的班级进行授课以帮助他们在所有课程上达到一个高的水准。

而奖学金考试一般会在普通入学考试Common Entrance(CE)之前举行,这往往会引起家长的争议,所以学校会谨慎的去把学生划分到同的年级组里减少来自家长和孩子的抱怨。

提交奖学金申请

知晓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后,把申请提交到学校。学校的网站上通常会有奖学金表格,但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打电话向学校申请。确保在申请截止前拿到材料并准确填写,如果信息错填,学校拒绝授予奖学金。

等待学校的回复

学校可能会通知申请成功,或者还需要对学生做一个评估。如果学校没有回复,家长可以主动打电话询问。

进行资格评估

学校会通知如何对学生进行能力测试。比如申请学术奖学金,学校一定会评估你申请的科目。除了本年龄层次的知识,还会考察学生更高层次的学科知识、学科成绩的分数、是否有竞赛获奖经历等等。如果申请的是音乐、体育方向的奖学金,也是要达到学校的测试标准,准备作品集等等。

私立学校的奖学金主要来源是校友的捐赠,这也就意味着历史悠久的学校提供奖学金的数量会比其他学校要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通常情况下申请者家庭的经济情况并不会被考虑在申请奖学金成功与否的因素里,大部分学校的奖学金会包含20%-40%的学费。

什么是助学金?

助学金与奖学金主要的区别在于助学金会根据申请者的经济需求来发放的。助学金所面向的群体是那些想把自己有天赋的孩子送去私立学校却无力承担昂贵学费的家庭。

因此助学金对于家庭背景审查非常严格,通常会由学校的财政主管亲自审核,而在审核中判断家庭经济情况的标准不只是家庭收入,还有各种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估值等等。

这使得助学金的金额往往会多于奖学金,甚至会涵盖百分之百的学费,在一些特定情况下还会涵盖学生的校服以及郊游费用。

如何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

在了解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范围和区别之后,很多家长关心如何才能成功的申请到奖学金以及助学金。

首先必须对孩子的综合水平和家庭的具体情况有一个客观的认识。如果您的孩子在学校的成绩高于平均水平,平时也很享受体育和音乐,但并没有达到姚明和朗朗在同龄段的水平,那么孩子可能并不足以获得奖学金。

如果您的家住在大城市的市区并且名下有几套房子,那么助学金的申请难度也会很大。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从三岁就开始阅读,六岁就看完了整本科学方面的书籍,那么孩子就有足够的潜力去申请奖学金。

总体而已,如果您的孩子从小就非常具有潜力,并且您没有足够的资金送孩子去接受私立学校的教育,那么您可以去搜索一些关于学校奖学金的标准以及学费上的帮助。

在申请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每个学校都会有自己的关于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规定和时间表,家长需要密切关注这些信息以防错过申请的时间点。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