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终于明白英国硕士为何如此火爆!

时间:2021-07-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据数据显示,2020年留英人数首次超越美国。更高效率的一年制授课,更高认可度的硕士学历,更优美的城市风景,更具挑战性的国内考研,一直是越来越多人选择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原因。

 

英国硕士何以能成为新一轮的热门留学地呢,带大家一同揭秘英国研究生申请大热的神秘面纱。

 

01 学制短 一年弯道超车

 

随着首代90后三十而立的年纪到来,整个社会都充斥着焦虑与迷茫。本科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于求职市场的需求,比起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考研有过之而无不及,横亘在青年人心中的大山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短平快被现代人奉为金科玉律,效率至上成为常常挂在嘴边的话,英国一年制硕士自是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目光。亮眼的QS排名,老牌G5的璀璨光芒,求职时的另眼相看,一年即可升级换代都成为了人们前赴后继赶赴英国求学的重要原因。

 

 

 

金字招牌与一年逆转满足了人们对硕士申请的所有想象,一年30-50万的花费对于工薪家庭来说也能负担,高效率高回报更是成为了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助推器。

 

02 含金量高 一年收获颇丰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高标准、质量高享誉全球,拥有长达800多年的悠久历史。名人辈出,诸如牛顿、霍金、莎士比亚、丘吉尔、培根。在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中,英国更是占据了其中18席,在其他榜单中也表现不俗。

 

悠久的历史成就了英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英国的学校教育更加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在一年的时间里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03 申请门槛低 留学产业化

 

英国有着十分成熟的教育产业,申请程序相对容易。在大中小城市,覆盖英国留学的机构比比皆是。语言培训、护照办理到订宿舍接机一应俱全,产业链的高覆盖性,使得赴英留学人数越来越多。众多的英系国际学校和国际项目的出炉,使得家长们谈起英国留学时如数家珍。

 

英国的学校申请更为灵活,很多学校在申请时是不需要带语言成绩申请的。当拿到con-offer以后,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语言考试再去兑换uncon-offer。

 

 

 

04 英国政府伸出友好的橄榄枝

 

由于疫情的影响,出国留学受到了诸多阻碍,美澳的一系列歧视亚裔活动和限制留学生政策也让留学生们感到寒心。

 

21年英国PSW签证的回归吸引了大批留学生。毕业生签证从2021年7月1日早9点开始申请,该政策面向所有在英国完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留学生,毕业后均可申请毕业生签证。其中本科硕士毕业生可申请2年毕业生签证。

 

英国向想要申英的学子伸出了友好的橄榄枝,更是越来越多人转美申英的重要原因。

 

 

 

05 社会安定 风景优美

 

英国是治安好的国家。更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家长更为放心。多元的文化,包容的城市,很少出现对华人的歧视。

 

漫步在阳光明媚的布莱顿海滩,在爱丁堡欣赏优雅的古建筑,自驾在苏格兰的A82号公路欣赏壮阔峡谷和静谧丛林,在斯凯岛(天空之岛)看海豹绵羊。不仅如此,英国地处欧洲枢纽,去往其他城市也十分便利,费用也很低廉。

 

 

 

06 绅士文化 优雅的英式发音

 

在英语系国家中有更充分的机会练习和使用英语,不管是回国后的求职还是海外学习都大有裨益。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留学能让你学到最正宗的英语发音。

 

除此以外,生活在英国处处能感受到绅士淑女的礼貌和魅力,和任何年龄的男性一同等车都能享受到lady first的经历。《神探夏洛克》《哈利波特》等影视剧中描绘的英国图景更是吸引了大批来英国的学生和旅游者。

 

 

 

英国留学的火热绝非偶然,教育体系的布局从几年前就开始初见端倪,含金量和效率一举两得的选择正让更多的人选择英国。《北京人在纽约》让赴美留学成为众多人的梦想。时局的变化让更多人开始将目光瞄准英国,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教育体系让学生们开始转换最初的目的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