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秋季能在家上网课吗?英国多所学校给出明确答案!

时间:2021-08-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英国留学秋季入学安排英国多所学校秋季课程安排

 根据英政府发布的新指导:今年秋季学期的课程安排全凭各英国大学自己做主。留学生能不能上网课也是英国大学说了算。那么到底能不能上网课呢?看看各大学怎么说。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计划在新学年开展面对面教学。新学期将按原计划于10月5日开始,12月3日结束。

 

学校表示,目前还无法预测10月的公共卫生情况,所以新学期需要遵守三个重要的警告:

  • 如果公共卫生状况恶化或英政府指导方针发生变化,学校将需要实施应急计划,届时如有需要仍会调整为线上教学,等到公共卫生状况好转再改回面对面教学。

  • 出于教学原因,院系可以决定采用混合教学形式,包括录制的lectures和重要的面对面教学部分。

  • 仍需要为无法前往剑桥的国际学生录制lectures和其他教学资源。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计划让学生在今年10月返校上课,并希望在新学期恢复面对面教学,同时将保留一些在线教学。

 

如果留学生由于旅行限制、签证申请和考试成绩延迟而无法在新学期开始前到达校园,学校将在开始学期 (2021年10月4日至2022年1月13日) 为部分专业的学生提供“灵活到达的选项,即允许返校前在线学习。

 

可以选择“灵活到达”的专业包括?

 

管理学院:

所有本科专业和授课型硕士专业

 

语言学系:

MA Discourse Studies

MA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MA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MA Language and Literary Studies

MA TESOL and Applied Linguistics

 

社会学系:

BA/MA 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BA Sociology

 

兰卡斯特当代艺术学院 (LICA):

MA Arts Management


 

如果同学们想申请“灵活到达选项,需在秋季学期开始前留意学校发送的邮件,按照指示尽早注册并交学费。注册时,系统会要求同学们提供计划的抵达日期,如果符合“灵活到达“资格,学校会安排在线课程;如果不满足,学校会联系同学们了解情况。

但同学们必须在第二学期开始 (2022年1月14日) 之前返校。参加在线课程不需要签证,但是出发去英国之前需要申请学生签证。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计划9月正常开学,恢复线下教学。


对于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校上课的同学,大学允许学生申请疫情缺勤豁免,秋季学期在家中上网课,但需在2022年1月10日前到达伦敦校园进行线下学习。申请无需提供证明。

CCW Foundation和CSM Foundation预科学生暂时不能申请疫情缺勤豁免,需到英国参加线下课程。

需要申请网课的同学需要先完成换取无条件offer及线上报道后,在applicant portal首页点击Covid-19 Related Authorised Absence 进行申请,成功后将收到学校确认邮件。学校建议学生尽早抵达伦敦。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计划从9月起提供混合教学,增加校园活动,并确保学生拥有尽可能多的实践技能课程。

 

学校理解留学生可能会由于疫情或旅行管制等不可抗力,无法在学期开始时到校,多数专业都接受学生暂时远程参与新学年的课程,并提供相关支持。


另外,如果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 (黄名单) 的同学预订了学校宿舍,格拉斯哥大学将提供10天的免费隔离住宿,不过有需要的同学要在合同生效日期前10天抵达学校宿舍。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计划尽可能恢复面对面教学,大型课程仍将在线授课,具体因课程而异。

 

如果留学生因为防护要求和旅行限制无法前往校园,又或者家庭收入因新冠疫情而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将能够申请远程学习,获批后可以在开始学期上网课,直至能够返校。有些课程无法申请。

 

远程学习申请会被递交到录取办,录取办在两个工作日内会做出答复。如有特殊情况,申请可能会被提交到课程主任手里,这种情况答复时间可能会稍长。对于研究型硕士和博士,需直接联系导师咨询远程学习事宜。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计划9月尽可能多的恢复面对面教学。

 

学校表示,了解不是每个人都能返校上课,所以大部分课程都会提供「完全在线学习」的选择,并且对于校内活动没有具体的要求。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计划让学生秋季返校上课,大多数课程将进行面对面教学。

 

约克大学表示,了解旅行限制可能意味着一些留学生无法在秋季学期(2021年9月27日)开始时抵达校园,学校将在学期前六周 (至2021年11月7日) 为这些学生提供在线课程。

 

如果留学生因旅行限制实在无法在2021年11月7日之前返校,需尽快联系所在院系。目前,学校已承诺会为留学生中受欢迎的课程提供在线教学。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计划从9月开始逐步恢复所有学生的面对面教学。

 

对于秋季能否上网课么,学校明确表示不能。除了法学院本科生外,所有学生需在2021年9月27日之前抵达校园并完成自我隔离。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表示,现在可以确认,除非所学课程完全在线教学,否则学生秋季学期必须返回校园学习。

 

在特殊情况下,学生可以申请defer。但能否批准将由所在院系酌情考虑,这可能将取决于申请理由是否不受控制且无法预期。具体申请标准将有相应院系提供。

 


 


伦敦大学学院


 

UCL官网信息显示,即使新学年大多数lectures为在线授课,学生也需要返回校园。

 

如果留学生因旅行限制无法在学期开始时抵达伦敦,学校将支持学生在短时间内上网课,具体安排因课程而异。

 

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需联系所在学院获取指导建议。但UCL表示,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学生不返回校园将会错过部分或全部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计划让学生从今年9月起返回校园学习。学校表示,lectures仍将由老师提供新录制的视频课程和其他材料的支持。


由于持续的旅行限制或其他安全措施,部分学生可能会发现很难在9月返校。为了支持这些学生,学校将尽可能在开始学期提供远程学习选项。

 

如果课程提供远程学习选项,那么学生应该已经收到院系通知。并且不是所有课都可以在线学习。


 


伦敦国王学院


 

KCL计划让学生在秋季返回伦敦,并提供混合教学模式。


 

KCL官网信息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新学年会有哪些旅行限制、签证延误或其他限制。

 

如果学生受到此类限制的影响,学校将全力支持学生在开始学期上网课,学生需联系院系。但实践和临床类课程无法仅远程学习。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计划在新学年提供面对面教学。

 

如果留学生由于国际旅行限制或签证延误等原因,无法在秋季学期开始时返回谢菲尔德,将在可能的情况下远程开始学习。

 

学校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学生联系,以确认哪些课程符合远程授课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计划提供尽可能多的面对面授课,并要求学生返回校园学习。

 

如果学生无法及时返校,可以填写学习地点表告知学校学习地点,以便学校提供支持。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表示,今年9月的计划是恢复校园教学,这意味着所有学生需要在南安普顿学习,并在学校内注册。


 

学校表示,大部分课程将恢复面对面教学,仅一些特定的课程将在线授课。

 

并且,目前不接受将9月入学推迟至明年1月,如想推迟至明年9月入学,可发送电子邮件,申请defer的邮件主题需注明:Deferral request+专业名称,正文中需写明学生ID、姓名、出生日期以及申请推迟入学的原因。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计划在新学年提供大量的线下教学,采用混合教学模式,具体情况将根据课程和年级而异。

 

杜伦大学表示,虽然期待学生返回校园,但也理解少数学生会因为特殊的健康风险而无法抵英。

 

如果学生不能在秋季学期返校,可以注册在线学习。学校官网暂未提供更多信息,同学们可以联系院系了解情况。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计划在9月恢复面对面教学,提供完整的校园学习体验。


留学生如果因特殊情况无法前往英国,学校将在开始学期提供线上课程,直至学生可以返校。如果学生满足offer的所有条件,也可以申请defer。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计划将开始学期作为过渡期,在校内提供安全的面对面教学,同时也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课程。

 

圣安德鲁斯大学将确保每一个无法前往校园的学生都能够进行远程学习。

 

学期开始前,所有学生都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面对面教学,无需出示任何证明。

 

如果选择了完全在线学习,学生可以在第4周或第7周这两个固定时间点返校开始线下学习。不过一旦学生开始返校上课,就不能毫无理由的再改回远程学习了。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计划将面对面教学恢复为常态,希望所有学生参加校园教学活动。

 

由于疫情造成的延误,留学生可能无法在新学年开始时抵达利兹,这种情况下,留学生可以上网课,直至能够返校。需要注意的是,返校后仍需在校园进行注册。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表示,计划新学期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因课程而异。

 

学校已经做好了应急方案。例如根据疫情现状,如若紧急必要,或将转为在线教学。针对新学期无法前往英国的学生,学校将安排线上授课,并鼓励学生尽快前往巴斯校园。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