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成功申请的技巧有哪些

时间:2021-08-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3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英国来留学,毕竟英国的大学拥有很高的教育水平。当然申请英国的大学是有难度的,必须很了解英国高校录取情况以及要求。

一、英国留学申请技巧

1.合适的时间递交申请

英国硕士申请基本上均是提前一年,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学生需要去各个大学官网查看清楚,没有特别标明截止日期的,建议在12月份之前完成申请材料的提交。英国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通常为4到8周,有些重点大学或热门专业需要10到12周,所以申请者一定要预留出学校审理的时间。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还没有达到标准,或者还没有雅思成绩,这段时间就需要及时补考了,因为一般到每年2月份英国好的院校已经不再考虑发出有条件的入学通知书。

2.准备独特的申请材料

英国院校的招生官们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材料,他们更希望看到申请者特别的申请材料。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独特的素质。申请表也是必须认真填写的文件,这是录取人首先看到的文件,应做到内容准确真实。

3.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

申请学校和专业的不同,雅思成绩要求也不同。一般排名较好的专业和院校的雅思要求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比如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0-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提供。如未考则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提前到英国读语言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达到入学要求。

二、英国留学申请材料

对于申请表格获取的方式:

1.申请表可在各使馆的网页上直接下载或去使馆免费领取。

2.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学校索要。

3.用E-mail向一些留学网站索取。

除了留学申请表外,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还包括加盖有效印章的证明材料:

1.学历、学位证明;

2.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

3.有效的国际性语言考试成绩单;

4.两封老师的推荐信(如果是在职人员,建议提供一封雇主推荐信、一封老师推荐信;

5.财力证明:包括银行存款证明、经济担保等;

6、体检表和健康证明;

7、学业(术)奖励和工作证明。

三、英国留学要求

1.去英国留学的条件之英语基础

申请去英国留学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英国留学签证新草案规定,原来只需具备B1级的英语程度,现在必须提高到普通B2级,英语不合格的将不给予入境签证。这将直接影响申请赴英读本科以下课程的学生,他们的申请难度加大。针对B1和B2的英语水平的差别B1相当于雅思3.5-4.5分,B2相当于雅思5-6.5分。

2.去英国留学的条件之经济基础

留学英国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合人民币18-25万元之间,个别研究生课程可能花费更高,不同类型的学校,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私立学校比公立学校的收费高。通常是文科收费最少,法律、工商和艺术类科目收费较高,科技和医学专科学费最贵。去英国留学所需要的费用说便宜也不便宜,但是相对于在英国接受的教育,所处的环境,还是比较值得的。因此,在出国前应准备足够的资金以完成学业。

3.去英国留学的条件之专业基础

出国留学的人分为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层次,因此英国学校对于在留学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来说,初、高中生留英不需任何专业基础,只要申请好学校,拿到签证,就可以去国外读自己喜欢的课程;而出国攻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生,需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因为国外的教育模式跟国内还是有一定差距,如果专业跨度太大,学习起来就会有困难。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