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来了!10所英国大学9月开学、1月开学、包机、疫苗政策更新!

时间:2021-08-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英国留学行前机票购买攻略英国留学当地疫苗政策

 

开学临近,你打算几月去英国?

问了身边几个留学生,早的8月底出发,多数会在9月中旬抵英,机票大都已经定好。如果你还在犹豫,要尽快做决定了。

今天我们更新一波英国大学的开学动态,涉及9月开学政策、1月开学课程、包机、疫苗政策等。供大家参考~

 

01开学疫苗

此前英国首相曾呼吁,希望大学生接种疫苗后,再入住校内宿舍并返校上课。

但这一想法在英国国内遭遇了较大阻力。

在经过了几天的来回拉扯以后,BBC昨天表示,已收到可靠消息,英国政府不再考虑强制大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后才可参加大学的大课lecture并入住校内宿舍(仅针对英格兰地区大学,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独立制定相关政策)。

BBC认为,英国政府这一决定可能出于两个考虑,大学对疫苗进行监管难以实施,且从法律上不应拒绝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

与英国各方强烈反对疫苗强制接种不同的是,美国、加拿大的很多大学,都已经实施了强制学生接种疫苗的政策,并扩大了认可疫苗的范围,还为难以在本国接种疫苗的国际学生提供到校接种服务,这些政策显然对国际学生更加友好,也是真正为师生健康负责的表现。

我们将持续关注英国政府/英国大学对国际学生的疫苗认可更新。

 

02秋季开学

与去年相同,今年几乎所有英国大学都声称到校后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至少在开始学期是这样。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英国大学硬气了一些,很多大学的实操类专业不接受国际学生远程上网课。更有几所大学学无论专业,均不接受远程网课。

这似乎意味着,英国大学对今年的疫情判断比去年要好。

 

来看以下大学的秋季开学更新: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9月将正常开学,校园将全部对学生开放,恢复线下教学。

所有预备9月到伦敦入学的同学,可以正常办理offer接受,押金缴纳,无条件换取,签证办理等入学手续。

对于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校上课的同学,大学允许学生申请疫情缺勤豁免,秋季学期在家中上网课,110日前到达伦敦校园进行线下学习。

 

格拉斯哥大学

超过50人的课程,如大规模的Lecture,预计将延续线上授课的形式。

少于50人的小组教学,如小规模的Group work, Seminar和实验室课程,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交距离规定的前提下,优先安排线下授课。

除少数与临床实践相关,难以通过远程完成的评估外,开始学期的考试基本都将在线上进行。

如果未来经过政府评估认可,大学有可能在第二学期里开放较大规模课程的线下授课。预计10月公布后续安排,具体将视苏格兰政府颁布相关规定的时间而定。

多数专业都接受大家暂时远程参与新学年的课程,并提供相关支持,如讲座课程回放,线上学习资料等,以便大家根据自己的状况灵活地作出安排。

 

斯特灵大学

2021 年秋季学期,根据苏格兰政府建议,需要学生签证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如果受旅行限制,导致本人无法到达校园上课,可以在本国进行远程线上学习。

开学前申请 CAS 和学生签证非常重要。即使是选择远程学习的学生,也需要证明其获得在英国学习的准许。这项政策将实行至 2022 4 6 日。

选择抵达英国校园上课的学生,大学将采取混合教学模式,即线上和线下授课相结合。国际学生必须遵循英国政府的防疫规定,提前做好旅行和宿舍安排。

 

03学生包机

虽然中英直航尚未恢复,但英国大学的学生包机调查如期而至。

与去年类似,今年的大学包机也根据区域划分,有不同的选择。目前公开进行意向调查的两条的大学包机线路包括:(以下包机信息均为意向调查阶段,是否成行还不确定。)

1.海航执飞

参与大学:曼大、杜伦、利兹、利物浦、兰卡、谢菲、纽卡、约克、曼城大、索尔福德、赫尔、切斯特、博尔顿大学等,主要为英格兰北部大学。时间:202194-917日之间区间:重庆江北机场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价格:经济舱票价13,880元;商务舱28,880元。目前该意向调查已截止。

2.吉祥航空执飞

参与大学:布里斯托、巴斯、肯特等,主要为英格兰南部大学。时间:916日、17日、19日、20日、22日区间:郑州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价格:经济舱1.9万元,商务舱3.8万元,含所有税费。行李:经济舱(2*23kg),商务舱(2*32kg

今年包机价格比去年有所提高。

不过坐包机还是相对省心的,因为包机仅面向学生开放预定,客源放心,且学校会负责将学生从机场运输到校园,对开始到英国,找不到同行者的同学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请注意,英国大学不会强制学生乘坐包机,大家可自行选择抵英途径。

 

041月春季开学

去年,很多英国大学因为疫情临时增增开了1月开学的选项。

今年这样做的大学很少。绝大多数学校和专业仅提供秋季开学的单一选择。

但也有少部分学校开设了20221月开学的课程,例如:

 

伦敦国王学院

虽然KCL没有因疫情增开1月入学。但部分牙科、口腔、颅面科学专业方向有1月或者4月开课。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20221月入学的硕士课程选择相对比较丰富的,以商科为例,共有四个专业可申请。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所有商学院研究生专业均提供1月入学。

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没赶上2021年秋季入学,又不想再等一年,20221月入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现在申请20221月入学还完全来得及。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