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英国读艺术专业的申请指南

时间:2021-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英国读艺术专业申请指南

 英国艺术留学有何“魅力”

  英国拥有“欧洲大的创意产业,世界大的音乐产业以及先进的数字电视和广播市场之一”

  长期以来,英国比其他欧洲国家吸引更多外国投资;企业将它们的欧洲业务设在英国

  英国拥有欧洲数量多的电脑游戏开发公司。从古墓丽影、哈利波特到侠盗猎车手,由英国制造的电子游戏的销量高达13.4亿英镑

  英国是全球广告业和数字营销创新的强国——英国占据欧洲所有在线广告支出的四分之一。英国的时装业拥有全球影响力。知名品牌大咖包括Ozwald Boateng、Julien Macdonald、Stella McCartney、Paul Smith and Vivienne Westwood。伦敦时装周是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而毕业生时装周则是新晋设计师闪耀的舞台。

  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不但举行知名的颁奖典礼,还提供奖学金项目帮助有抱负的学生获得电影、电视、动画和制作技能。

  在英国的学生拥有向专业人士取经并结识行业人士的独特机会。在大学与企业合作领域,英国雄踞世界第二位。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七大法宝”

  1、作品集Portfolio

  作品集是打算艺术硕士留学的同学们熟悉的申请材料之一了。因为它对申请的成功与否起着重要的影响,作品集是申请艺术院校时关键的一项,对于MFA申请,作品集权重可以占到70%。有的同学可能语言没有达到要求,但是因为作品集非常出色甚至会被招聘官破格录取收到offer或者conditional offer。

  小贴士:一定要了解自己所选院校的兴趣点,根据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着重突出自己作品的特色。

  2、简历CV/Resume

  简历就像一个人的外貌一样,即使你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但是外貌不起眼儿也很难激发起别人认识你的欲望。虽然对于艺术硕士留学,简历对申请起到辅助作用,在国外简历中可以不透露申请人的照片及出生日期。但是一份好的简历可以让招聘官眼前一亮,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你。

  小贴士: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个人特点发挥到大。

  3、自我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自我陈述简称PS,同样是艺术硕士专业留学申请过程中重要且不可缺少的一项,是招生官录取考生的重要标准之一。通常一份自我陈述字数要求为200-600字不等,好的自我陈述要简洁有力的说明选校原因、与专业相关的学业背景、项目经历,以及未来学习规划等几部分。

  小贴士:千万别害羞,要充分展现自己个人的思想和个人魅力。

  4、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荐信就是找两到三位在本专业有一定造诣的专家或者教授为你写一封推荐信。当然找到的咖越牛,对你的帮助越大。推荐信也是向学校展现你个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的好渠道。

  小贴士:找的这几位推荐人首先在本专业有所建树,如果你有工作经历的话,可以找到企业领导帮你一篇推荐信、本校老师帮你写一篇。

  5、语言成绩

  英联邦国家主要还是看雅思成绩,一般情况下艺术留学雅思要求都是6.5以上。托福成绩话不低于80

  小贴士:雅思分数怎么也达不到标准?其实可以选择语言课或者预科,让自己先进入到大学的体制中。

  6、在校成绩

  艺术硕士留学需要提供大学本科成绩单,由学校开具的、反映学生在校学术表现的官方文件。通常包括各个学期主要课程的名称和成绩。所有中文成绩单必须翻译成英语版本,并经过公证处公证。

  小贴士:虽然是艺术生,但GPA同样重要,如果你现在还来得及,一定努力把G点搞上去!

  7、其他

  作为艺术生的申请,根据不同学校的要求可能会要求你写额外的essay或者让你录一段视频给校方,或者还有面试。

  小贴士:面试要展现出自己对于专业的自信和能力。

  英国艺术留学推荐专业及院校

  时装设计

  英国服装行业出了不少时尚圈风格独特的设计大咖,英国时尚教父Alexander McQueen,时装界“朋克之母”Vivienne Westwood,巴宝莉CEO兼前首席创意官Christopher Bailey,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等等。

  推荐学校: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创意艺术大学学院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是指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的设计,除了要考虑产品的功能之外,设计的时候还要兼顾美感及特色,是工业化之后形成的一门新学科。英国是较早实现工业设计职业化的国家,其工业设计教育也有悠久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推荐学校:中央圣马丁艺术及设计学院、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哈勒姆学院

  平面设计

  英国的平面设计专业具有特有的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由于该专业领域涵盖的内容相当广泛,因此英国各大学的教学内容和侧重点会有很大的不同。

  推荐学校:爱丁堡大学、伦敦城市大学、林肯大学

  时尚与奢 侈品

  作为众多奢 侈品品牌汇集的圣地,英国的很多学校特别设置了奢 侈品管理硕士课程,以主动的姿态满足这一特殊市场的需求。学生们将深入探讨全球奢 侈品牌的成功案例,进而挖掘该品牌得以在奢 侈品领域独树一帜的独到之处。课程普遍从奢 侈品管理的原理入手,由浅入深地研究消费者的心理成长、市场战略营销以及市场整合营销、奢 侈品牌的基础框架、渠道管理等知识,探索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下建立并维护一个奢 侈品牌所需的各大要素。

  推荐学校:伦敦城市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

  珠宝设计

  英国珠宝设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一般应聘于各种大型珠宝企业、私企,担任珠宝公司担任设计师、流行配件设计师、金饰设计师、银饰设计师等。

  推荐学校:伦敦城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皇家艺术学院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是指建筑物在建造之前,设计者按照建设任务,把施工过程和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发生的问题,事先作好通盘的设想,拟定好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方案,用图纸和文件表达出来。

  推荐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室内设计

  英国的室内设计水平一直领跑全球,因此,一些中国学生走出国门,到英国大学学习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希望能够学到国际上更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便今后在此行业大展拳脚。

  推荐学校:爱丁堡艺术学院、中央兰开夏大学、伦敦城市大学

  动画

  在英国,动画是创意产业和技术发展扩展迅速的领域之一,其劳动力构成涉及创意和传媒产业的许多分支,正在国际上获得到越来越高的声誉。英国目前有300多家动画企业,全国雇员为4700人左右。英国动画产业的另外一个助力因素在于这里经常举行各种重量级的动画产业活动。比如两年一度的英国动漫奖,覆盖英国动漫领域的方方面面;还有一年一度的鲁钝国际动漫节。

  推荐学校:桑德兰大学、伯恩茅斯大学、提赛德大学

  多媒体设计

  多媒体设计,也叫多媒体艺术设计,就是利用多媒体,以计算机为中心的多种媒体作为工具来设计作品,这些媒体包括文本、图形、动画、静态视频、动态视频和声音等。多媒体设计专业主要为影视和多媒体等行业培训专业人才,包括商业广告和电影电视等制作。

  推荐院校:伯恩茅斯大学、爱丁堡大学、诺森比亚大学、赫特福德大学、金斯顿大学。

  策展

  近几年中策展专业人才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目前策展尚未成为中国大学中的专业,而作为策展的源流地,英国已有数所大学开设了策展类专业。因此,想成为策展人的中国学生,到英国深造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学校: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城市大学、金斯顿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