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北欧四国留学优势

时间:2021-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2
欧洲留学国家推荐欧洲留学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北欧四国同属一个民族—维京民族,因此四国的国旗样式相同,颜色不一。地理位置的话四国都在斯堪的纳威亚半岛,靠近北极圈附近,冬季较为寒冷。

 

北欧四国留学优势

1.学费低廉,四国的话教育都属于国民福利,目前四国中仅挪威是免学费,其它三国虽然已经开始对国际生征收学费,但也就是每年约10万人民币左右。

2.英语普及率高,四国虽然都有各自官方语言,但英语受众群体多,在四国学习生活使用英语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3.福利及保障优厚。欧洲四国人口较少,经济发达,因此福利待遇也很优厚,学生基本都能享受免费保险(瑞典需要学生学习一年以上才能享受免费保险)

4.合法打工。上课期间学生每周可以不超过20小时的打工时间,假期没有时间限制。

 

瑞典

瑞典在非欧元区,因此使用瑞典克朗。瑞典有很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和企业:宜家、沃尔沃、萨博、爱立信、伊莱克斯、ABB、H&M等

瑞典拥有北欧四国中比较多的高校,QS排名前200的院校共有6所,分别是卡洛琳斯卡医学院、隆德大学、乌普萨拉大学、皇家理工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和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学制:本科三年,硕士两年(部分专业为一年)。瑞典的本科课程多为瑞典语授课,不太建议学生来申请。硕士课程有较多的英语授课专业,也非常欢迎国际生的。

 

1.林雪平大学

瑞典林雪平大学1960年建立时是一所独立的学院,1975年经政府批准成立为大学,总体上学校以理工和医学见长,与工业界结合紧密。林雪平大学医学院是瑞典培养医生非常多的医学院之一。瑞典政府在2007年调查国内大学的教育质量时,林雪平大学是一个获得两项教育质量奖的大学(医药和控制论)。

硕士录取要求: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毕业前一年正在读的需提交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来申请有条件录取。IBT 90(W不低于20),IELTS 6.5(5.5)

 

2.延雪平大学

作为瑞典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延雪平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学生,也因此不断充实着瑞典。绝大部分专业的学生能够在大学全球的合作院校中进行交换学习。

预科项目

英语预科:一个月长度,要求IELTS 6.0 学费约2.3万人民币

半年长度 要求 IELTS 5.5 学费约5.8万人民币

一年长度 要求 IELTS 5.0 学费约11.6万人民币

商科预科:费用在7万元左右 

工科预科:需要IELTS6.5

申请时间:开学期半年-3个月 640元人民币的申请费

 

3. 隆德大学

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它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包括音乐,美术和戏剧)。

本科申请要求:语言IELTS 6.5 

学费:每年约9万瑞典克朗

硕士申请要求:语言 IELTS6.5以上 

学费:每年约10-17万瑞典克朗

申请时间:10月中旬到1月15日左右,基本都是秋季入学。春季只有极少部分接受入学,不太推荐申请春季入学。
硕士预科课程:3个学期 IELTS 5.5(5); 2个学期 IELTS6.0(5.5),本科平均成绩78分以上。
学费:约12.5万人民币。

 

4.卡罗琳斯卡学院

卡罗林斯卡学院 (Karolinska Institute),是瑞典知名医学院。卡罗林斯卡学院建立于1810年。也是世界医学排名前十的医学院,承担了全国43%的医药类学术研究,同时,学院有一个诺贝尔委员会而闻名于世,每年负责评审和颁发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三年制本科申请要求:IELTS 6.5 (5.5) 

学费:80000 瑞典克朗/年

硕士要求:IBT 90(W不小于20) IELTS 6.5(5.5) 

学费:165000-200000瑞典克朗/年

 

丹麦

丹麦也处在非欧元区,因此使用丹麦克朗。丹麦国际知名品牌和企业例如乐高。丹麦也是童话之国。

丹麦的QS排名前200的院校共有3所,分别是根本哈根大学、奥胡思大学和丹麦技术大学。

丹麦的学制:专科2-2.5年,本科三年,硕士两年。普通大学申请本科需要学生大一在读或者大一学期结束。

 

VIA大学学院

VIA大学学院是丹麦第三大高等院校。丹麦VIA大学学院在建筑、工程、商务、设计、教育、护理等方向具有专业优势,并拥有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比较大的设计与管理学院,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教学严谨且富有创新精神,教育质量非常高。其秉承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式教育模式,运用“项目推动式”教学方法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本科可以接受学生高三在读或者高中毕业来进行申请,同时也能接受专升本的申请。

要求:IELTS 6.0,IBT 80 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语言考试。

 

芬兰

芬兰处在欧元区,使用欧元即可。芬兰国际知名品牌的话耳熟能详的诺基亚。丹麦的QS排名前200的院校共有2所,赫尔辛基大学和阿尔托大学。

学制:本科3.5-4年,硕士2年。 2017年开始对于国际生征收学费。

 

1.HAMK海门理工学院

本科学费8700欧/年,申请时间较短一般只有2周时间,2017年1.10-1.25

申请材料:高中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

 

2.KAMK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

本科学费6000欧/年,申请时间较短一般只有2周时间,2017年1.10-1.25

申请材料:高中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

 

挪威

挪威同样处于非欧元区,使用挪威克朗与人民币的兑换率是1:1,但目前挪威是北欧四国中还没有征收国际生学费的国家,因此申请要求比较高,接收学生也比较少,不太建议学生申请。

挪威的QS排名前200的院校也是2所,奥斯陆大学和卑尔根大学。

学制本科三年,硕士两年。挪威一般不接受本科生的申请。挪威油气矿业专业优势突出,申请改专业的研究生一般建议院校背景为985、211的学生,或者在石油天然气相关专业比较突出的院校。IELTS 推荐7分以上。一般院校招收20-25名国际生,仅仅4-5名中国学生,因此竞争也很激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